2009-09-12

今日隨筆

2009-09-1220:15

由於我的疏忽所以造成這次團購出了點狀況,不過目前已經解決了,最快下禮拜一書就會到台灣,在此向參與團購的朋友說聲抱歉 <(_ _)>。

登記想參加書迷聚會的人數其實還沒有過門檻,請有意願的朋友不用擔心資料外洩問題放心填寫聯絡表單,因為在傳輸表格資料時 Google 會為您加密 (<= 使用 SSL),如果不放心告訴我電話號碼,請至少給我正確的電子郵件位址,因為聚會的地點與時間會私下告知,謝謝。

PTT 的小 B 板標「春城無處不飛花」,喝水時看到那句差點害我噴出來,除了原意以外,看到這句其實也會讓我聯想到池袋 (<= 春城) 的乙女ロード (<= 腐花到處飛),不過其實讓我想噴水的並不是這個,而是三溫暖 (<= 春城),啊花就是...... (o一-一)=○# ( ̄#)3 ̄)

上個月從美國買的畫冊 Udon's Art of Capcom 我已經收到了,美漫的上色技巧真的不是蓋的,和日漫各有千秋,不過比較好笑的是封面上アキラ (<= 私立ジャスティス学園中醍醐的妹妹) 機車的車牌本來應該是「品川」,卻變成「品」XDDDD。

七月底曾寫信給松老師,老師對我說新的同人誌會有網路通販,請我有時間到他首頁去看看,可是到今天還沒換 (._.|||),雖然說同人誌早已入手不過...... 不知道是老師太忙還是他指的首頁是 mixi |||orz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