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揪團] 山椒は小粒で

2009-09-2016:20

我怎麼覺得 Blog 快被揪團文淹沒了 orz ......

(以下忽略敬稱)

以下所有連結未滿十八歲者勿入。

其實最近因為日圓升值太多這次並不是很想辦團購,因為價格會和書店代購越拉越遠...... 但既然之前說過要辦所以還是貼出來了,有需要的朋友請多加斟酌

在此先說明敝人不是專業代購賣家,並沒有專業書店之類雄厚的外匯儲備或議價能力,也沒有住在日本的友人可以幫忙照應,加上為了確保書籍的安全及迅速送抵台灣,運送方式皆採 EMS。如果是輕巧的同人誌價格還有可能貼近書店,而一般書籍由於重量緣故,加上運費後一定高於書店代購。

優點:寄件迅速 (書最快於發行三天後到台灣,確認匯款入帳後,最快當晚寄出)、提供全家店到店及郵局便利袋價格低廉安全的寄送服務、有特製明信片特典、有拿到簽名書的抽獎機會 (請不要過度期待)、附贈書套乙張。

缺點:一個字,...... 以今天的台銀匯率 0.3581 來算,如果總共購買五本,一本的平均價格為 789 (不含國內運費)。

 

申購處:G 通販光房
訂金:1200×本數×台銀牌告賣匯×1.05 (外幣刷卡手續費加上匯率浮動風險)
尾款:EMS 運費×台銀牌告賣匯×1.05 平均分攤
寄送:郵局便利袋 (55)、全家店到店 (50)
截止日:2009/10/10 星期六晚間 10 點
出團條件:必出團

有意願的朋友請直接留言或給我悄悄話,謝謝。

想看明信片樣張照片的請私下來信詢問 :p。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