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やみよみ!

2009-09-2421:00

最近有遊戲荒的感覺,我只好用舊遊戲來安慰自己,這週末打算來複習 Railroad Tycoon 3。

(以下忽略敬稱)

會購入這本是我無意間逛 pixiv 時晃到的,當時在看有哪些社團有登錄要參加 C76,逛著逛著突然就看到某社團縮圖上的人物看起來異常合我胃口,於是就......

啊糟糕了,我突然發現這一年來我好像幾乎沒在吸收大眾向的作品了啊啊啊!!!平常不是買 BL 就是 Gay 漫,大宗的青少年少女漫畫我反而都沒碰了啊啊啊 <囧> (<= 少數幾個例外,如 B 型 H 系),到官方網站試閱了一下,又發現這個作品感覺是服務異男讀者比較多 (<= 意思就是不是為腐眾量身打造的),嘖嘖,我該去租書店借嗎......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這個作品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_.?) ......

因為對原作不熟,所以這本裡面用的梗九成以上我都不懂,而且因為執筆者都是女性 (<= 推測) 的緣故,實際上有強調肌肉的其實只有一兩位,不過桜田ケージさん的氷師弟實在是太可口了 (噴鼻血) ...... 希望年底去 C77 能有機會拜見其他有關氷師弟的同人作品。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