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山河の夜

2009-09-2523:00

年底的機票買下去了,沒有任何退路。

(以下忽略敬稱)

本文的連結未滿十八歲不可以點!

雖然我沒玩過海専山専也只看過官網的圖,不過這本的內容完全沒辦法和遊戲連結在一起啊 (倒地)!

這種重慾的遊戲怎麼會出這種淡到像白開水的同人本 囧......

內容是描寫山河 (<= 誰!? 囧 官網介紹沒出現) 在家中思念伊人 (<= 海彦) 的心情轉換,我的天啊我在看詩經漫畫版嗎?不但連肉體上的接觸都沒有,連對話都完全沒出現任何腥羶色的字眼 (<= 對不起...... 我應該檢討自己濁穢的內心的......),還是說其實作者是很純情的 (羞),會擔任遊戲繪師是被壞朋友帶壞這樣...... 這點就留待以後我入手 NODAガクさん其他的作品再來進一步驗證吧。

7 迴響:

RAY 提到...

最近玩了一點海專山專,對這本挺有興趣的,但是在アキタク*キラク上顯示完售…這表示現階段沒辦法買到嗎T_T?

於 2011年11月25日 晚上9:25 提到...

您好

我去年去會場的時候攤位上還有
商店裡面似乎也還有存貨
如果您需要的話加上會場或商店有存貨我可以幫您帶
不過不能保證一定買的到就是了 orz
不好意思

RAY 提到...

會場跟商店是指…今年的冬コミ?(對這些管道不熟)

RAY 提到...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您的部落格介面更動了?藏精閣跟噗郎都跑出來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瀏覽速度變慢,還有會顯示書的資訊的那個...Microsoft sliver的?看不見了@@...

於 2011年11月27日 下午5:30 提到...

您好

我今年年底會去一趟日本所以會參加冬コミ
也會去池袋和秋葉原買東西
所以可以幫忙帶東西

部落格的部分好像是我向人借的網頁主機暫時掛掉所以有些 script 讀不到
造成某些該隱藏的沒有隱藏起來
有些該載入的沒載入
等明天上班我再問問看我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好意思 orz

RAY 提到...

那是C81工商服務一樣,填表單然後辦露天帳號嗎?可是完全不知道攤位位置名稱等等的話該怎麼辦呢…
基礎匯率0.6...意思是¥400的山河之夜要*0.6=240台幣嗎冏

於 2011年11月28日 凌晨1:35 提到...

您好

如果不想填單的話也可以私下寫信給我
基本上作者的攤位資訊都可以在個人網誌或 twitter 得知
如果真的不曉得的話我有時間再幫忙查

價位的話就如您所說的那樣沒錯
不好意思 <(_ _)>
因為直接飛過去買成本真的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