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GBless 04

2009-09-0820:25

[2009-09-08] (算是) 更新完畢。

最近事情又開始多起來,我已經好久沒開主機了 (<= 心靈的某角落呈乾枯狀態),我要找時間複習 SimCity 和 Civilization......

(以下忽略敬稱)

雖然松崎老師因為要準備新的單行本而休載 (T_T),不過本期的陣容更豐富了。

 

NODAガク [アブない関係]

兒子回家後看到老爸看著自己的 A 片打手槍,由於老爸離異已久的確有那方面的需求,兒子就親自為父親服務了,事後還要求小費。

這位老師也是大手我就不多提啦 (>-^)。

 

市川和秀 [恋の罠]

琢也本來想約武晚上去發洩,還說他的技巧很好,武則說如果琢也願意當 0 的話他就考慮看看,本來琢也是 1,不過因為已經累積很久所以沒思考就答應了,結果...... 你知道的嘛 XD。

 

戎橋政造 [とらとトラ]

カゲトラ因為今年父母有事情而單獨去掃墓,卻在途中發現浴衣和日式男性內褲,換上後走了一陣子發現一位只剩內褲的男子,男子突然站起來掏出那邊,カゲトラ看得入神結果腳滑了一下發出聲響驚動那位男子,然後是兩位的相見歡 囧,對啦超展開了。

完事後那位男子對カゲトラ說明天就要上戰場,應該也看不到孩子出世了吧,希望往後能在某個戰場上見面,但說完後那位男子馬上就不見蹤影了。之後カゲトラ終於到了奶奶的住處,奶奶看到他穿著浴衣驚呼和祖父とら長得真像,向他說明祖父是在南方戰死的,カゲトラ這名字也是祖父希望名字中有とら才取的。

「原來我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太好了,我可是好好地繼承了你的血脈喔,とら」

「雖然在我體內流的血液有點不一樣啦,白色的」

北七喔 XDDDD (<= 這句真的有打出來喔,不是筆者自己加的 XDDDD)

 

貞李 [此処で逢ったが百年目]

美式足球隊員和柔道社社員互相喜歡,卻又不敢向對方坦白,晚上兩人走出宿舍想打手槍發現時撞在一起,就......

身體部份畫得很好,不過希望頸部以上的部分能畫得更大眾向一點......

 

田中哲也 [実録? 体育大学の乱]

體育大學舉行錦標賽,獲勝的社團社費加倍,還能獲得一流企業的內定。於是...... 呃...... 這次的梗太粗俗太下流了我難以啟齒,反正內容不難懂就留給大家自己吸收。 (o一-一)=○# ( ̄#)3 ̄)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なぜだか男がよってくるノンケ野郎]

「小林代理請不要這樣... 嗚」

「這樣不是很好嗎?讓我做嘛」

「為了和你做我和妻子都不炒飯忍了好久呢」

「為什麼...為什麼會找上我?」

「因為... 我不是說過了嗎」

「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你太可愛了我也沒辦法啊」

兩人從會議室走出來後有人通知醫院的 ATM 又趴了,要九竜過去處理。

「掰啦---路上小心點啊」

到了醫院開始修 ATM 後九竜開始思考怎麼最近都會無緣無故被狙擊喜歡上,想著想著便回想起大學時代那位可能的元凶:橄欖球社的隊長沢木拓真。

畫面帶到隊長佯裝腳受傷,要九竜幫忙扶他到保健室,結果要求九竜用嘴巴服務 囧。

「隊長說腳又扭到是騙人的啊......」

「笨蛋,正中央的這隻腳很痛呢,還成這樣」

「好了快點幫我舔那邊讓它復元吧」

明明沢木很受女性歡迎,不過卻一直找上九竜,沢木(0) 在 H 時才說被他抓來*的社員只有九竜那邊有反應,其他人都會馬上萎掉,所以才會找上他,還說如果他以後也會軟掉的話就再找其他人就是了 (<= 好爛的人)。

「沒辦法你太可愛了呀」

「你就是有種讓人會想和你發生關係的魅力呢」

ATM 終於修好了,九竜想不通怎麼兩人說的話這麼像,走出機械室後竟然遇到沢木,正當九竜擔心又要肉體勞動時醫院外傳來汽車喇叭的聲音。

「抱歉,我老婆等很久了,我得快點才行」

 

不愧是主角威能,下次會拆散同志情侶嗎?

 

TAMA [ヒロとアキら]

本作是極短篇,兩個人交往滿一個月,其中一方總算受不了,在就寢前提出 H 的要求,兩人卻因為這樣吵起來,最後......

「因為你的生日在下個禮拜所以我想把菊花留到下禮拜再給你啦啊啊啊!!!!」

而且還有準備糟糕的禮物呢,好可愛 XDDDD,夫妻都會這樣床頭吵床尾和嘛~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5]

雖然五十嵐仍處於翔拳狀態,且不時暴走強*水野,但在水野忍辱負重,不斷信心喊話下總算感化成功了,同時水野也查覺到自己對五十嵐的感情有了奇妙的變化。

這次水野獨力游了 25 公尺,五十嵐在岸上為他高興大叫,跳入水中想抱住他,卻因為兩人的下半身太靠近而害臊起來 (<= 之前不是都得很開心?),水野主動吻了上去,五十嵐也沒有推開,恭喜啊~

(待續)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4]

「『我一直無法忘掉你... 好痛苦...』... 15 年前丟下我自組家庭,為什麼現在才...」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 但是...」佐原欲言又止,身體也因為情緒的激動而顫抖起來。

「抱歉,我要回去了」

「等等」大久保似乎也忘不了以前的那一段,臉上也出現微醺的現象。

「喝杯咖啡的時間總該有吧?」

兩人走進客廳坐下,大久保侃侃談起認識葛西的經過...... (雖然這段很精彩,不過兒童不宜還是得 Skip)

大久保讓葛西有了自己是同志的自覺,而葛西也激發出大久保當攻的特質,佐原只覺得自己心中的嫉妒越來越強烈。由於大久保有事得前往石狩浜,兩人的獨處時間也就此打斷。

回到旅館後佐原看到手機裡有梶原傳來的留言訊息,接聽後沒想到內容是佐原太太在傍晚打電話到公司詢問佐原下榻旅館的電話,而女社員告訴她「部長請了有薪休假」後,什麼都沒說就掛斷了。

婚姻可能出現危機讓佐原心理也產生了變化,佐原一個人靜靜地駕著車,朝石狩浜前進......

(待續)

 

巽大吾 [洗濯屋ブギ] (原作:武緒義彦)

洗衣店有位客人高畠常常拿作業服來洗,店裡的同僚明美很疑惑平常這種衣物應該直接丟投幣洗衣就行了,怎麼會特地送到洗衣店來,但主角公平說這樣讓店裡多了常客,也不是什麼壞事。

某天高畠似乎要送衣服來洗,但此時店裡只有明美在,高畠就這樣一時躲在電線桿後面,一時在店前走來走去探查公平回來沒,而這些動作讓明美抓狂了......

「喂!給我差不多一點!想洗衣服的話就把那袋衣服給我!」

「我的衣物只能交給小哥處理啦!這裡沒有女人出場的份,給我滾回去!」

「什麼---你這死老頭!不管誰洗不是都一樣」

此時公平回來了,高畠的態度也急速軟化,兩人間甚至瀰漫出詭異的氣氛,明美眼見這種情形,便默默躲開工作去了。

又到了高畠會來送洗的日子,明美還看到公平高興到用鼻子哼起歌來,但今天高畠並沒有送洗衣物,而向公平說作業現場的工作到今天就結束了,明天後可能就要到遠方繼續其他工作。

高畠向公平道謝後離去,明美趕緊叫開始掉下眼淚的公平追上去,說以後可能就見不到面了,要*就要趕快啊 (o一-一)=○# ( ̄#)3 ̄),之後當然就是兒童不宜的讀者服務時間。

 

巽大吾 [塞ぐ男]

這篇很白癡,在說一個很大隻 (<= 下面那邊也很大隻) 的男人到公廁要發展 (<= 廁所間有打洞 囧),雖然他以自己的大小自豪,不過卻是個快槍俠,所以和他一起發展的男性都很不屑地離去了。幾次下來他竟然發現自己的那邊已經拔不出那個洞了 XDDDD,大喊救人喔。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