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Black Wade / Jimbo

2009-10-1421:39

第一次吃新口味就上手。 (o一-一)=○# ( ̄#)3 ̄)

(以下忽略敬稱)

本作品有發行英文和法文兩種版本,我起先看到的是英文版所以買的是英文版,看完後在作者官網發現有法文版,而且法文版多八頁開數還比較大,所以...... 我我我...... 我就跑去訂法文版了 (遮臉) ...... (而且感覺上兩位作者是瑞士或北義人,過陣子不要跟我說出了啥義文完全版啊啊啊!!!)

這本雖然價格偏高,不過真的值得,劇情雖然沒特別突出,但是作畫上色細膩,連背景也刻得很仔細,和刻板印象中的歐美同志漫畫完全不同。

本作劇情是說英國海軍上尉 Wilkins 在北美殖民地立下大功,艦長 Dartmoore 決定將姪女 Annabeth 許配給 Wilkins,而同僚 Warrick 很嫉妒他將爬上高位。

軍艦載滿了在殖民地搜刮的黃金要返航回英國,Wilkins 回到房間一邊因為自己將要飛黃騰達而高興,一邊看著 Annabeth 的圖片開始打起手槍,此時外面卻傳來砲擊的聲音,原來是軍艦遭到名揚七海的海盜 Black Wade 所攻擊。

Wilkins 帶著武器到甲板上參加戰鬥,但對方人數太多,一時大意後腦杓遭到攻擊倒了下去,正當海盜的水手要下刀殺了他時,Black Wade 出了聲要水手刀下留人,海盜們就這樣從軍艦帶走一箱箱黃金,以及一名被擊昏的海軍上尉揚長而去......

因為台詞和畫面淺顯易懂我就不把所有的雷全爆出來只做個引言式的劇情介紹,剩下的部分就留給想品味這部作品的人自己去發掘吧!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