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僕の頑固オヤジ

2009-10-1621:08

[2009-10-16] (算是) 更新完畢。

隔了有一段時間沒寫單行本心得,結果我一時忘了平常用的格式是啥...... 人老了 orz

最近晚上都會準時收看 WTO 姐妹會,所以用來更新 Blog 的時間會被壓縮到 (<= 還加上要花時間照顧 イース 7 那對情侶),可是從今天開始有好多本要寫說 囧 ......

(以下忽略敬稱)

三好ひろみ老師的第一本單行本,請大家多多支持!

 

お世話します!

請按此

 

清純スイート

這篇是《お世話します!》的後話,美術商竹田因為良之前是ノンケ,怕他太清純沒辦法應付滝這位淫亂大叔,所以拿了色情雜誌要給他們參考。滝嘴巴說不願意,倒是很老實把書收了下來,就這樣在走廊上邊走邊看,良經過看到把書搶了過來,結果就......

 

オレ達の社員凌行

請按此

 

仏頂面ハニー

智司是有個小兒子的單親爸爸,仁因為喜歡他而和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在工地工作時仁因為吊兒啷噹被智司揍也會覺得很幸福。晚上睡覺時因為白天小兒子龍騎到智司身上,而智司意識到此動作很危險被仁看到,晚上仁便發動了奇襲......

 

憑きあいたいの

某天主角到網路上很有名的公廁探險,據說這個公廁會有 Gay 的幽靈來幫你打手槍,而主角本來以為是很可愛的那種 (<= 真的很可愛 XD),沒想到出現的是一位戴著粗框眼鏡,因為第一次太害羞和男友 H 時滑倒撞到頭而往生的上班族。

兩人一陣激烈之後幽靈消失了,主角也以為自己就這樣做了好事送這上班族往西方極樂世界去了,但幽靈隔天又出現在主角身邊說因為太爽所以無法成佛 XDDDD。

 

手紙俺ルート

山崎因為喜歡郵務士マサト所以故意把信寄給自己,然後在マサト投遞時硬把他拖到房間,正想開始親熱的時候マサト揍了山崎一拳說他正在工作,不要搞一些小把戲騙他到房間來。

「因為我凍未條了嘛」

「!」

「和你分開我覺得...」

「不要只想到你自己啦。我、我也是很想見你,工作時也是一直忍耐啊」 マサト臉也紅了起來。

之後過沒幾格就開始兒童不宜了~

 

秘密

請按此

 

痴漢電車の化学式

三浦是生物教師,每天通勤時都會遇到色狼性騷擾,而今天因為被玩到差點射出來 + 叫出來非常危險。

到學校後因為色慾高漲,三浦就跑到廁所修身養性,解決完打開廁所門卻看到學生藤堂。

藤堂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跑進廁所嗅味道問三浦在廁所幹嘛,接著偷偷在三浦耳邊說

「因為剛剛被色狼騷擾,所以跑到這邊來解放對吧?」

藤堂用左手推了三浦一把讓他坐在馬桶上,另一手扣上廁所門鎖,開始玩弄三浦,而三浦不久後也發現到藤堂手上的繃帶和今天早上的色狼一樣......

 

捕縛

請按此

 

淫縛

請按此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