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山椒は小粒で

2009-11-0421:07

[2009-11-04] (算是) 更新完畢。

今天剛拿到粗略翻了一下,我覺得這本會生螞蟻...... XD

(以下忽略敬稱)

因為是在 G-men 上面連載,所以這本不能像其他的單行本一樣用「請按此」來打混,這本的心得介紹可能會寫得比較慢,請大家多多包涵。

 

第一話 山椒は小粒で

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政府舉辦的市民稅務相談會上,粂寺看到小野這種自己喜歡的類型穿著作業服前來,雖然這次小野也踩到把他當成國中生這種地雷,不過小野誠摯的道歉讓粂寺下定決心在談完稅務問題前一定要讓兩人建立某種程度以上的關係......

粂寺於是提出是否能和他做酒友的要求,沒警覺性的小野因為自己晚上並沒有行程安排,兩人就這樣到粂寺熟悉的店裡小酌。

小野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裸躺在不知名房間的床上,粂寺開始露出真面目,告訴小野他才喝了三杯啤酒就醉了,還一五一十把自己是 Gay、以及已經分手的事情全告訴了粂寺,接著粂寺對小野告白了,說今天對小野是一見鍾情,希望小野和他不只是今晚,而是能繼續交往下去。

「...我...只喜歡比長得比自己魁的人耶......不好意思......」

「那完全沒關係!雖然我很小隻,可是我會讓你看我厲害的地方的!」

粂寺騎到小野身上用舌頭開始舔他的腹部,要求小野轉過身把菊花對向他。

「不了...才剛認識而已馬上就到那邊的話有點...」

「囉嗦死了...!!」

粂寺憑藉著他練過舉重的身體硬將小野翻了過來。

「不讓我*的話你怎麼會知道對我有沒有感覺呢!?」

粂寺就這樣強制和小野進行合體了......

 

過了一個月後由於小野始終無法忘懷那天的**的感覺,於是打電話給粂寺約他出來要給他交往的答覆。

「知道已經離不開我了嗎?」

「嗯...」

「知道身高不是看男人的唯一條件了嗎?」

「嗯」

「還有要知道我是很麻煩的男人喔,你得要有心理準備才行,這樣還願意成為我的女人嗎?」

「............願意......」

「我不在的時候不准喝酒!劈腿的話就殺了你!我說的話你不准有意見!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是...的」

為了慶祝開始交往,粂寺就這樣領著小野到 Hotel 去了。粂寺要求小野把他的交友情形全部告訴他,並要求他與不必要的人切斷所有關係,做了一次後還拿著電動剃刀要強制將小野剃成平頭......

「現在...在這邊...!?用電動剃刀嗎...?」

「我就知道你會拒絕。不過都已經是我的女人了,你不想被我討厭吧?」

「怎...!怎麼會...」

「不准給我回嘴!你不想要把你的髮型、身體和菊花都變成我喜歡的樣子嗎?」

「......」

開始交往的第一天,小野就已經快被粂寺的大男人壓到快喘不過氣......

 

第一話結語:其實這篇應該叫做《小野洋嗣の受難》吧!? XDDDD

 

第二話 2度ベルを鳴らす

雖然兩人大戰了一整晚,但早上小野醒來看到粂寺雄偉的那話兒,浴火便又熊熊燃燒起來...... 等到粂寺也醒來後發現小野正出神地吸著他那邊,於是粂寺又玩了一次口內**,小野也發現自己已經完全愛上粂寺的那話兒了。

隔天小野到客戶家的庭園要工作時,也一直想著粂寺的事情,要不是一起工作的杉田阿伯來跟他說有客人 (<= 粂寺) 找他,說不定他會這樣一直發春夢呆下去......

粂寺因為電燈泡杉田阿伯去吃午餐所以想直接在現場和小野野合,小野知道這裡是大客戶的庭園,如果在這邊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被發現就不妙了,但身體又很想做,所以便打電話給杉田阿伯說他中午也要出去吃午餐,所以可能會晚點回到現場,兩人就這樣回到公寓親熱去了......

由於這幾次的 H 粂寺的態度越來越差 (<= 倒不如說粂寺真的把小野當成他的東西),小野在洗澡時越想越怒,認為自己和粂寺根本不像在交往,只像砲友,所以想在無法回頭前分手。

走出浴室後小野卻看到粂寺很認真在練習寫他的名字 (<= 老師說自己的字很像少女體和粂寺的印象不合,所以這部分是麻煩松老師的),粂寺說他是稅務署員所以對數字很能掌握,但卻對漢字很弱,一直抱怨小野的名字筆劃怎麼這麼多,如果他一時忘記怎麼寫覺得很丟臉的話要怎麼辦。

「你中午休息太久了快回去工作啦!」

他一直在練習寫我的名字嗎!?----糟了... 我現在... 是不是覺得很感動啊?

小野的臉整個紅起來,看著桌上那張寫滿他名字的紙呆站著,用浴巾遮起來的那個部位慢慢地站了起來......

 

第三話 第3の男

這天粂寺不斷打噴嚏,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他已經感冒很嚴重,但他還是很硬脾氣要求小野坐在他旁邊不准有意見,還躺在小野的腿上。因為小野看著粂寺的氣色不是很好,擔心他是否有發燒的情形,便用手摸粂寺的額頭感覺溫度,但粂寺卻覺得小野的這動作是把他當小孩看很不爽,便起身推倒小野騎到他身上想要「教訓」他,不過卻因為發高燒的關係第一砲剛結束就不省人事了......

五天後在家休養的粂寺打電話要求小野親自到家來「見公婆」,畢竟當天是這位媳婦慌慌張張把丈夫抬到他家裡的...... 小野對自己的家人都不敢出櫃了,聽到粂寺這樣要求自然起了很大的爭執,但已經五天沒做了身體想要到不行,到最後還紅著臉結巴問杉田阿伯要去見未來的「岳父岳母」要準備啥伴手禮才好 XDDDD。

下班時間到了杉田阿伯前腳才剛離開,小野的前男友斉木秋光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 如果我是院子的主人一定裝閉路攝影......),表示對他的「新男友」很有興趣想見上一面,就拿了小野公寓的鑰匙說要在公寓等他們。

麻煩事一樁接著一樁來讓小野很擔心,但還是鼓起勇氣拿著歐米押給來到粂寺家門前,沒想到粂寺打哈哈出來說因為表姊快要生了所以家人全跑出去了...... 之後小野很老實說自己前男友跑來想見粂寺,本來粂寺很平靜表示見就見誰怕誰,但聽到小野說自己喜歡的是很「魁」的男人,而秋光真的很大隻,認為小野看不起他所以鬥志被燃燒了~~~~~ 兩人就這樣先合了幾次體 (<= 我到底在寫啥 <囧>) 後準備上另一個戰場。

 

第四話 四角いジャングル

兩人大戰結束後因為半小時內打了四發所以小野軟腳站不起來 XDDDD,還因為一直忍住不叫出來所以喉嚨痛得要命,雖然這次是因為五天沒做而比較粗暴一點,但小野希望粂寺能夠「溫柔」一點。

「好啦好啦晚上再留時間給你撒嬌,趕快把衣服穿上吧。」

兩人就這樣往小野的公寓走去,小野抱怨說穿作業服還留平頭同志味太重了 XDDDD,但粂寺說他就是喜歡,牽起小野的手加快腳步,牽手這個動作羞死小野這臉皮薄的「大男生」了。

接著是兩個一號初次見面的眼神戰鬥:

粂寺視點 秋光視點
的確長得很高... 超過 190 嗎? 27歲?不是小孩嗎?
腰上綁啥圍巾!晃來晃去我看不到啦!! ...嗯?那邊還挺大的嘛?
身材是不錯不過竟然擺這種架子...
是節目上會出現的人妖藝人喔!!
雖然身體練得很好,不過這身高...
而且品味有夠同志的
圍巾煩死人了啦!! (XDDDD) 該不會是看到我所以興奮地勃起了吧?

因為氣氛有點僵,感覺戰火一觸即發,小野趕緊出來說大家可以出去喝幾杯想打圓場,不過卻被兩位男友命令去買啤酒回來和做下酒菜 XDDDD。

之後秋光知道了粂寺和小野是怎麼認識的,粂寺還很得意說小野的平頭是為了慶祝開始交往特地剃的。

「唉呀!但是最令我吃驚的還是ガタイ専的洋嗣竟然會和像你這樣的對象交往...」

「我的確是長得不高,不過我對我自己的肉體可是比那些比我高的還要有自信喔」說著說著粂寺就脫了上衣 orz...... (<= 那個味兒好重)

「好強啊!雖然很不甘心不過我也脫吧!雖然我只有上健身房,不過和粂寺くん量級差太多了好像也沒辦法比耶~」

「想打架嗎?要我做了你嗎?」粂寺開始不爽起來。

「男人的價值... 可不是只有身高而已」接著兩邊開始舌戰,小野很三八跑出來說: (<= 表情還超好笑)

「不要為了這種事情吵架!如果為了我你們兩個打起架來.........」

「蛤!? 你那是啥口氣啊!不要以為自己是女主角啦!」

「你以為自己是竹内まりや啊?別開玩笑了!」

結果小野就被兩個男友扒光了~~~ 本來粂寺和秋光對小野淫亂的肉體很有同感一搭一唱,不過就在小野把粂寺褲子脫下來後,秋光嚇到臉色都變了...... 接著小野和粂寺就直接在秋光面前上演活春宮,秋光看到凍未條也掏槍出來想用小野「上面的嘴巴」,不過卻被粂寺一口回絕。

「雖然我想要的時候可能會 3P,但我人還沒有好到會讓前男友出手。」

「我怎麼可能讓把這可愛的傢伙甩掉的笨蛋再碰他呢?」

因為看得到吃不到所以秋光便憤而離去。

『我之前認為合乎洋嗣喜好的男人沒幾個... 所以認為他一定會回到我身邊這個想法太天真了嗎?...』

 

第五話 白浪5人男

某天小野和粂寺及其業餘棒球隊的朋友去某海水浴場玩,那些朋友全部都是 Gay ~

此話的劇情比較沒什麼進展,主要在描述小野見到那群朋友後開始吃悶醋,腦中一直想像粂寺在和他交往前是否也和其他人有過關係 (<= 其實小野比較淫亂 XDDDD,這是後話),心裡一直很不安,慢慢意識到自己已經不能離開粂寺了。

啊對了對了,此話有附贈一張粂寺朋友縞谷准也 (<= ドS) 想像把粂寺綁起來調教,還有幫他的 XX 穿上環而臉部表情扭曲的圖,此幕堪稱本書最重要的一頁!!!

 

第六話 シックスセンス

從此篇開始進入夫妻吵架系列 XDDDD。

某天小野心血來潮,很高興煮了咖哩要給粂寺吃,但是他的手藝卻跟天道あかね差不多 XD,然而粂寺是大男人個性,自然不會因為體貼妻子的愛心勉強吃下去然後說好吃,所以粂寺的反應就惹惱了小野。粂寺還說家裡還剩一碗泡麵就由他吃,小野只要吃他的「蘿蔔」就好啦~

小野這次真的生氣了,脫下上衣後走到冰箱拿了一條超大的茄子出來......

「反正我是比食物更重視進入菊花東西的淫亂母狗啦~」

粂寺看到小野如此淫亂的樣子也硬了起來,想要 X 小野,而小野看著粗大的那根臉紅,心裡一直很想要,但又拉不下臉硬要粂寺先道歉才讓他玩,兩人就這樣超幼稚在對方面前不斷 XX,一邊喊著我這樣就可以射了~~~ 最後是兩個人都沒射出來,還因此冷戰了三天。

過了沒性生活的三天兩人都快撐不下去了,工作時一直想著對方沒辦法專心,兩人都猜測對方到明天一定會因為凍未條而低頭,所以傳了簡訊:

粂寺手機收到 小野手機收到
今天早上公寓的浴室突然壞了,
明天可以到你那邊借一下浴室用嗎?
我媽做了咖哩給我。
來吃嘛。
讓我來告訴你咖哩真正的味道是如何
(・∀・)

(有夠幼稚 XDDDD)

隔天小野就到粂寺家用浴室了,兩個人進入浴室後粂寺突然看到他的菊花那邊垂著一個吊環,很明顯塞了什麼東西進去...... 沒想到粂寺也會害臊,要小野靠近一點他想看,而小野因為粂寺還沒道歉的緣故要求他只能看不能摸,隨著粂寺將體內的球一個個拉出,兩人的那邊都慢慢站起來......

最後粂寺終於受不了強制 X 入。

「好狡...猾...我...都已經做到這種...地步了... 竟然...還輸給克也...?...」

「是我不好!喂別哭了啦!」

「雖然...很爽...可是...不甘心...」

「這次是我輸了好唄?做到這種地步我也沒勝算啦!以後不要再這樣無理取鬧,東西都對半分吧......」

最後咖哩是早就被粂寺一個人吃完,小野還是只能吃「蘿蔔」。 XDDDD

 

第七話 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

某天粂寺約了小野下班後一起去喝一杯 (<= 是忘了之前的教訓嗎......),當天還加班得很高興幾乎忘了這回事,要不是女同事來問他外面有個長得很高的男生是不是你朋友,小野不知道會等多久......

原來粂寺是帶小野去他朋友 (<= 第五話那群) 開的 Gay Bar,因為以往小野都在新宿混,很難想像自己家附近 (<= 東京都的鄉下,依據線索應該是設定在八王子一帶) 竟然也有 Gay Bar。

粂寺開玩笑說該不會這麼巧在這邊碰到以前小野在新宿接觸過的砲友吧?小野自然馬上否認,說自己怎麼可能玩得這麼兇,但話才說完就有個體育大學的學生來認親了 XDDDD。那個大學生還高興地講起以前小野的豐功偉業,小野嚇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粂寺雖然很怒不過還是用理性壓了下來,只是在點菜時全部爆發出來:

「什麼都可以啦!還不快把酒拿到這個熱戀情侶座給我們這兩位狂愛二人組!」

因為自己看起來不像對方的「旦那」所以生氣了 XDDDD。

酒量不好的小野當然這次也醉了,還在回家的路上發酒瘋,要不是粂寺有練過舉重恐怕還沒辦法把這麼大隻的扛回家......

回到家後小野就藉著發酒瘋一起了,接著粂寺只好幫他打針治療

『有這樣的體格和臉,住在東京的時候應該很受歡迎吧......』

『我已經無法放開洋嗣了...!』

 

第八話 八点鐘

粂寺終於用要求同居來逼婚啦~~~ 當然講得好聽是可以省房租,還有要合體的時候就不用跑這麼遠啦~ 他們倆就找了個週末去類似 IK*A 的家具賣場選購愛的小窩要用的床,逛著逛著終於找到一個看起來夠堅固耐用的,但價格卻挺嚇人。

小野看到價格這麼高對粂寺說有點超出他的預算,此時粂寺的大男人主義又發作了,說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讓小野出錢,女人只要靜靜跟著他就行了,兩人就這樣在賣場吵起來。

「那個... 因為這樣會打擾到其他的顧客... 親子吵架的話還是...」 XDDDD

因為這次鬧得有點大,兩人都互相打給對方的朋友求救,然後都被訓了一頓 XD。

「蠢死了!你跟女人根本沒兩樣,不要這樣得寸進尺了!!」小野被轟炸。

「蠢死了!你不要用那種明治大正昭和時代男人的語氣講那種過時的言論好嗎!」粂寺被轟炸。

雖然兩人都很怒,不過生理上還是有需求 orz,晚上還是...... 進行途中小野仍嘗試想要兩人平均分攤出錢,但粂寺仍堅持自己出,要這件事就到此結束。

隔天早上粂寺醒來小野卻不見了,而且還連續消失了三天,連園藝的工作都沒去,杉田阿伯也很困擾,粂寺因為沒有線索所以只好向小野前男友秋光求救。因為聽到粂寺在電話中一點也沒反悔的態度,躲在秋光家的小野怒到切斷電話因而暴露出行蹤,小野心想既然三天內粂寺都沒有擔心他紅杏出牆,那他就來出看看 XDDDD,直奔二丁目而去。

小野就這樣借酒壯膽 XD,剛好有一個長得很魁很合他口味的貼上來,兩個人就到廁所想開始辦事兒,當小野正要含對方的那話兒時粂寺突然衝了進來阻止兩人,還解決了對方 (<= 好可惜被老師剪掉了)。小野雖然像個小女人跪下來認錯,不過因為還在氣頭上所以嘴巴還是抱怨不想回去。

「...總之!我不會回去」

「如果克也不能理解我說的話...」

「是我不好...!我把洋嗣當成自己的東西綁太緊了!」

粂寺靠到小野身旁抱住他這麼說。

「因為... 我是和洋嗣喜好相悖的矮子啊... 如果不綁住你我就會感到不安...」

「之後家具和房租就在我們可以出得起的範圍內平均分攤... 所以... 拜託你回來..................洋嗣!我... 真的愛上你了...」

「克也~~~~~!」

「...痛! 會痛! 很痛耶笨蛋!」

因為整整三天沒做了,兩人就這樣纏綿到天亮後,搭著沒啥人的首發電車回家,還刻意提早一站下車,在車內接吻,然後手牽著手迎著朝陽走向歸途。

(那個...... 小野さん不要再碰你的菊花了啦!)

 

山椒は小粒で 作品裏話

請按此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