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今日隨筆

2009-11-0818:14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年底,公司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希望能有足夠的時間處理其他的事情 orz。

這週末回家發生了大慘事,我把 GBless 05 和番長桃色遊戯帶回南部看,結果這次回新竹因為帶了很多東西,所以就忘記帶回來了...... 內容更新需暫停到下次我回南部,不過我媽有打電話來通知我忘了帶外套過來,所以說不定這禮拜會再回去一次。

接著記錄上週末聚餐後對大家的印象和名言:

小威 深藏不露的大哥
好食 據說內心是腐女的同志,夢想是成為林黛玉 (?)
無尾熊 千金難買九十分、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攻受
天銀 大姐頭
LEMON 一群人中看起來最陽光的好青年
小花 八八水災已經過三個月了......
小將 & 可樂 好閃的一對,途中兩位一起出去讓本腐人想很多有的沒的......

此外小威也幫大家把問題送給老師了,在此感謝小威熱心的幫忙。

老師的回應是他也有想要來台灣過,不過應該只會是普通的私人旅行 (<= 說到這個池澤春菜さん好像今年已經來三次台灣了...... 都是私人旅行,哪個活動趕快邀請她參加啊!這麼愛台灣不挺她怎麼行~而且她夢想是台灣的短期生活)。

書的方面因為權力都掌握在出版社手上,所以海外能不能出書只能看出版社的臉色 (<= 以後有機會真的大家有心的一起來搞出版社自己來代理吧~)。

3 迴響:

天銀 提到...

關於出版問題...撇開日本那邊有沒有辦法申請到以外
我覺得現在不是找不到獨立出版社願意代理(台灣還是有一些比較自費性質與獨立的出版社).而是書籍若是以代理發行必需要經過所謂的審核...這應該也是很多BL會被修改(如剪貼噴黑XD)的主因之一
兩位老師的作品是否能經過台灣新聞局那關呢...(畢竟說真的.兩位師的作品必須要原汁原味無修正的畫面才能呈現效果呀!)

於 2009年11月9日 中午12:47 提到...

今年初出版法廢止之後我認為應該已經沒有所謂的審查制度了
目前應該都是朝分級制度方向走
詳細法規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如果完全照分級制度走的話全部標限制級應該是不會有問題才是
(臉皮再厚也不會硬把這些漫畫標成輔導級吧 囧)
至少目前沒有出版法需要審查的問題
反正我賣身契還有兩年
以後有時間再來研究看看吧~

天銀 提到...

那我找時間來問一些曾經在漫畫出版社(或目前在職)的朋友現在的細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