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揪團] 好康消息報你知 (關艙了)

2009-11-2019:11

古川書房今年第二次跳樓。

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請回家。以下所有連結未滿十八歲的不准給我點

是這樣的,因為 G 通販光房自 20 日開始至 30 日為止舉行清倉大特賣,許多敝站介紹的書都在跳樓拍賣的名單中。如果名單中有以前就很想買,但是因為價格緣故遲遲未入手的話,建議可以趁此機會一次購足喔。

(上面那段好眼熟喔...... (o一-一)=○# ( ̄#)3 ̄) )

訂金為書籍價格×台銀牌告賣匯×1.05 (外幣刷卡手續費加上匯率浮動風險),等書到台灣後再行尾款的清算 (EMS 運費×台銀牌告賣匯×1.05 依照重量平均分攤 [<= 使用電子秤測量],再加上國內的郵送費用 [便利袋 55 或便利箱 70])。

為了避免因寄送而產生的家庭慘劇 (?),也可以使用全家店到店服務喔。

這次的揪團到下星期五晚上八點 (2009-11-27 20:00) 為止,有需要團購服務的朋友請留言說明您想要買的書名及冊數,我再開露天賣場給您下標。如果很害羞不敢公開表態 (o一-一)=○# ( ̄#)3 ̄) 的話,請到這邊留給我悄悄話,謝謝。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