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番長桃色遊戯

2009-12-0520:27

[2009-12-05] (很不負責地) 更新完畢。

上週國際在演的劇碼是「杜拜跌倒,日本跟著瘀青」。

(以下忽略敬稱)

 

呃...... 雖然有點失禮,不過這次的 Review 我實在很想草草帶過,因為這本是賣畫面、賣特定 CP、賣番長フェチ,劇情的話就......

 

激突!

 請按此

 

初物づくし

番長被圖書館員吃掉,對應封面。

 

番長殺し

最近有好幾個學校的番長被人稱「番長殺しの鬼夜叉」襲擊 (<= 說襲擊也只不過是被 SM 式綁起來),結果各個都落入肉慾的地獄,白話一點就是全部變成肉便器啦!

青浄学園的番長親衛隊 (?) 便群聚起來想辦法要保護他們的禁臠 (<= 還有忍者哩......),某天番長落單時果然那隻鬼夜叉出現要改造他了,千鈞一髮之際軍師丟出電鋸 (...) 讓鬼夜叉的奸計破滅。

之後軍師便很生氣對番長說你看你都不聽,結果今天就被襲擊了。軍師開始對他解釋事情的來由,最後得到的結論是「因為番長沒有經驗,所以大家都很怕會敗給鬼夜叉」,所以軍師就協助番長獲取經驗值惹......

隔天早上鬼夜叉果然又出現了,不過因為番長已經有了經驗,所以鬼夜叉就被擊敗了。

 

(這是啥狗屁設定啊...... 囧)

 

喧嘩番長廃業始末

這篇簡單的說就是學長想*番長,因為怕師出無名,所以故意和他約定這次的決鬥一定要是最後一次打架,因為後來打了好幾場,學長就用打破約定為由強吃了。

 

(明明就一副你情我願的樣子幹嘛拖那麼久)

 

男の戦い

色情老頭大叔把番長騙回家上床的故事。那位番長還被摳掌心就臉紅了...... 有沒有那麼純情啊......

 

SABOTAGE

學校中有一派想除掉學生會長,每個派出的刺客都被學校中最強的劍士給解決了,這次反過來學生會長親自用他的身體來使反會長派崩解......

 

(不行耶!怎麼可以沒讓會長和劍士合體就結束!)

 

四兄弟の三つのヒミツ

三男一女的奇怪組合。

年紀最大的那兩隻晚上偷情分別被兩隻小的 (一男一女) 發現......

 

ごほうび警備員

醫院因為常常有奇怪的人跑進來 (<= 說如果不拿贖金就讓病患玩高空彈跳之類的......),醫生就雇了保鑣來抓小偷......

最後當然是醫生和保鑣 H 起來,最後的這三篇並不含番長屬性倒是。

 

時は還らず

我覺得畫面崩壞最嚴重的一篇......

某少年取「精」的故事,對象是妖怪,而且竟然有商店會收購那種東西 囧,是可以當藥材喔?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