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GBless 05

2009-11-2212:52

[2009-11-22] (算是) 更新完畢。

我懷疑古川的人也有跑來參加遊行 (<= 下一期 G-men 應該也會有書面報導),因為平常星期日會發的電子報這次星期二才發。

(以下忽略敬稱)

 

市川和秀 [オトナの領分]

將近三十的隆三在発展場和平児認識並開始交往,一開始平児還很青澀。某天隆三意外在網路上發現平児的日記,裡頭寫著哪天哪天又到発展場的事情,讓隆三十分不爽,後來就這麼剛好在発展場門口和平児相遇......

隆三把平児帶回家想要好好教訓他,沒想到平児那方面的工夫突飛猛進,反而被吃到骨頭都不剩......

 

犬太 [陽のあたる大通り]

将大因為以前在大阪和某人發生過關係達到生平最高潮 (?),之後不斷到各地的発展場想找回那種感覺,故事到最後當然是找到了,不過這篇幾乎通篇都在 HHH......

 

松崎司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 シリーズ 二年目の浮気]

前情提要請見此

隔天烏丸帶著臉上的瘀青去上工,在雁谷的追問下烏丸才說是昨晚波戸以為他出軌,揍了他一拳後出門就沒有回來了,虧烏丸還在門口等到天亮,隔壁的阿桑還很擔心跑過來問怎麼啦?是不是吵架啦? XDDDD

本來雁谷不知道烏丸是和社長在交往,知道後很吃驚叫了出來,但烏丸叫得更大聲對雁谷說這是社內的秘密不能讓別人知道啊~ 但那聲音在場所有人差不多都聽到了...... 只是這件事幾乎每個人都知道所以大家都沒啥反應。 XDDDD

下班後雁谷陪著烏丸回家,後面跟著一群跟蹤狂 XDDDD。

「主任!那個新來的要把烏丸帶出場啦!快通報社長啊~!」

「吵死人了!電話沒人接啊!」

其實波戸帶著墨鏡一直躲在車上跟蹤烏丸,由於雁谷的住處離工地很近,到了雁谷住處後雁谷便約了烏丸進來喝杯茶,波戸握方向盤握得更緊了......

進房間後烏丸因為愧疚心理便脫起衣服希望和雁谷 XX,但雁谷拼命推拖說要出去買個飲料,要烏丸在家乖乖等,而下樓後雁谷便遇到臉色很差,在樓梯口前躊躇的波戸......

不久後進入房間的竟然是波戸,沒多久就推倒烏丸惹...... 原來剛剛的碰面雁谷已經將事情的大概說明給他聽,知道烏丸不是出軌後波戸鬆了好大一口氣,接著就是大家很愛看的合體場面兼打情罵俏 XDDDD。

雁谷此時坐在波戸車內的駕駛座抽著菸。

「那種對手的話... 不管是打架還是性愛都沒有勝算啊」

「可愛的男孩真是比女人還要競爭呢......」

 

啊怎麼辦,最後出現這段讓我好想看波戸×雁谷...... (o一-一)=○# ( ̄#)3 ̄)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第九話/マジで恋する5秒前!?]

由於広瀬被重要客戶拜託去代跑馬拉松,而馬拉松用的衣服又破損了,所以向九竜借他的衣服。

一早九竜拿著衣服到本店前,回想起之前和広瀬發生關係的那一段情景,看來広瀬是認真的,但是兩人卻因為那次發生關係的緣故而變得彆扭。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總行經理奥秋代理的車停在公司外面,本來還心想:啊~,這樣就不是兩人獨處就不會尷尬了,還好還好~ 打開門看到玄關的確有兩雙皮鞋,但裡面的房間卻傳來不尋常的聲音......

偷偷湊近一看果然精彩...... 啊不是是驚悚...... 広瀬竟然在幫奥秋咬 囧,看到這一幕的九竜心都碎了...... 啊不是是突然怒火中燒...... (<= 老師您個性也是這麼傲嬌嗎? (o一-一)=○# ( ̄#)3 ̄) )

『什麼啊之前說自己目前沒男友,又說不會花心,是把我當傻瓜嗎!?』

轉頭正想直接離開時,卻聽到広瀬的間接真情告白

「我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了。」

「雖然還沒開始交往,不過我想要好好和他在一起」

「所以我不想和他以外的人做這種事」

「還請您能理解我的苦衷,奥秋代理」

魚都上鉤了怎麼可能讓他跑走,奥秋代理不爽広瀬要離開他,開始攻擊広瀬胸前的那兩個弱點。

「把你訓練成稍微這樣就會有反應的是誰啊?」

「嗚...嗚」

接著広瀬被推倒,要開始進行大家最喜歡的兒童不宜情節,結果此時九竜心裡在想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 orz......

『咦?那是一種 Play 嗎?到底是啥?』

『而且広瀬さん看起來挺爽的......』 <= <囧><囧><囧><囧><囧>

「請住手...」

「我只想和他...嗚」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你想要再激烈一點對吧」

「不要!不要!」

啪~

「広瀬さん早啊!!我是九竜!!」

「不好意思路上有點塞車所以我晚到了,咦人到底在哪?我拿衣服來了喔~~~!!!」

就這樣九竜成功解救了自己未來的老婆 (?),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介意的話也來個奥秋×小林吧~~~ (o一-一)=○# ( ̄#)3 ̄)

 

ZIN [残し想人]

新連載。

戰國時代的和尚和武士相愛,決戰前晚兩人相約一定會活著回來見面......

時間跳到現代,有名機車騎士經過遺跡附近的國道,發現有台不尋常會膨脹的車駛來,來不及閃避便被撞飛......

考古系學生来栖在教室裡面用耳機聽廣播打混,突然聽到上面那則事故的新聞插播,說行駛機車的騎士叫做我藤,很擔心是不是自己認識的我藤出事了。

我藤在醫院中醒來,擅自拿掉氧氣面罩想走出醫院,某位醫師看到了想要叫住他,他卻用很不尋常的表情及語氣對醫師說:

「イノチ...」

「可不可以把你的精氣 (イノチ) ... 分給我啊?」

接著醫師就被拖進廁所 (逼---) 惹...... (<= 長達六頁的兒童不宜請恕我跳過)

醫師被吸乾 (?) 後,我藤很滿足地走出醫院。

「首先要回到這個身體的住處」

同時間来栖打我藤的手機一直沒人接,那則新聞果然說的是他......

(待續)

 

雖然已經忘記 3×3 Eyes 的劇情,不過這情節聽起來怎麼感覺可以命名為「吸精武士」......

(o一-一)=○# ( ̄#)3 ̄)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最終羽]

我怎麼覺得這系列的連載開始得莫名其妙,結束得也莫名其妙...... orz

這話的前半幾乎等於沒劇情,只是在交代兩人終於可以不排斥高興地 H 了...... 而五十嵐對水野說他上大學後想要再次認真游泳。

五年後看到水野不但已經學會游泳,還當起救生員,而水野的妹妹把五十嵐找來跟他見面,然後兩人在沒人看到的大石後方♡♡~ (o一-一)=○# ( ̄#)3 ̄)

嗯對啊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orz

 

貞李 [テキ屋のあんちゃん 前編]

有點奇怪的英雄救美 (?) 組合 XD。

大意是ツヨシ回鄉奔喪,看到以前就很喜歡的對象あんちゃん後兩人都變得怪怪的 (<= 章魚燒攤)。

某天ツヨシ又去攤子要找あんちゃん沒看到人,卻不小心撞到混混被帶走,混混說很不爽要好好教訓他 (<= 怎麼看打起來都是混混會輸......),正要下手時あんちゃん卻適時出現英雄救美 (?),趕走混混群後兩人很笨拙地互相告白,就在林中野合起來了...... 還被叮得滿身是包,而隔天村中有祭典,兩人也要去扛神轎。

(待續)

 

NODAガク [アブない関係 2]

我收回之前的評論,老師你應該是悶騷吧? (o一-一)=○# ( ̄#)3 ̄)

早上把拔起來盥洗時,他貼心的兒子又跑來幫他咬,看到把拔呆住本來想咬後不理直接去學校,但是把拔已經進入*慾模式,賞了他貼心的兒子一記回馬槍在口內,受到驚嚇的兒子還沒反應過來就把牛奶喝下肚了...... 因為這次程度比之前激烈,所以兒子就要了一萬當小費。

「我早上還有社練先出門啦~」

「喂!這樣的話至少也喝點牛奶再出門!」 (<= 終於意識到自己身為人父)

「我喝把拔的牛奶已經喝飽了啦♡」

----------

接著把拔到工廠上班了 (<= 疑似倉庫搬運工),同事發現他的氣色很好,問他是不是昨晚炒飯炒得很開心呀~ 結果中午吃便當時把拔就把兒子幫他服務的事情講出來了,還說好像是因為社團的學長也會叫他這麼做才會被帶壞

「啊  我也有被要求這樣做過」

把拔噴飯了。

接著同事很自豪說之後他也要求學弟這樣做啦,所以打算教把拔怎麼幫別人咬,突然就把把拔的頭按到下面,因為把拔經驗值是零沒辦法咬,同事又想到了個點子,說要幫把拔咬要他好好看著學起來......

咬到一半午休時間結束鈴聲響起,同事若無其事起身回去工作崗位上,留下已經升起旗無法行動的把拔......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