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肉体派 vol.15 歴史漢全攻略

2009-11-2919:57

[2009-11-29] (算是) 更新完畢。

這次的封面和拉頁海報太豪華了...... 尤其是拉頁海報讓人很驚艷! (灑花)

(以下忽略敬稱)

這次是松崎老師最不合群,大家都畫古日本只有他畫古加勒比海,而且跟最近看的 Black Wade 風格好像......

 

鬼嶋兵伍 [朱に眠る]

這篇是仿白虎隊的架空作品,啊老師是福島人齁 (蓋章)。

大意是說因為戰場逐漸逼近,年輕的武家子弟也開始被編隊即將投入作戰,而芳次郎看到被送回的傷兵內心受到非常大的打擊,出擊前躲了起來,伊之助在倉庫找到他後不斷安撫他,突然給了他一個擁抱。

「伊之助」

「你...你不像平常那樣捉弄我嗎」

「昨天我還被你罵得很慘說!?」

「芳次郎呀,因為我喜歡這樣倔強又任性的你啊」

「對這種弱點攻擊的話一點也不有趣呀」

「...而且對我來說,就算戰爭再可怕,只要有你我就能微笑」

「伊之助----...」

「芳次郎」

如果故事就斷在這邊其實很唯美,不過之後就...... 囧 (<= H 的姿勢實在是三八到有剩 XD)

數日後兩人整裝跟著少年隊出擊,如凋零的櫻花花瓣般化作春泥。 (<= 對不起最後這句我有特地三八化 [遮臉])

 

松武 [飛脚魂!!]

老師說這篇是「宅配スピリッツ!!」的前世唷!

正太年輕時在村中是個混混,直到親方 (<= 光男的前世?) 因為送貨抵達這個村莊,正太和他的比劃完全敗下陣來,所以正太就開始跟著親方四處奔走以飛脚維生。

過了十年由於親方年事越來越高,行動也沒有以前那麼矯健,決定再送完這一次的東西後就要退休了,正太是滿心不捨。

正太讓親方坐下休息後到河邊取水,卻被不知名的人從背後偷襲而昏了過去。

醒過來後正太發現自己被綁住,親方因為嘴巴沒有被摀起來所以開始用牙齒替他解開繩結,因為兩人都被綁住,為了解開兩人便開始互相磨蹭...... (o一-一)=○# ( ̄#)3 ̄) 當然正太那邊也開始有反應起來......

接著親方對正太解釋說兩人被山賊抓了,而這些山賊的目標是男色 囧,喜歡的就會被切斷手腳筋留下來當性奴,不喜歡的就...... 似乎他們兩個明天就會交由首領決定下場。

正太的繩子終於完全解開,親方怕山賊會來巡狀況所以要正太自己趕快逃,自己活到這個歲數已經很滿足了,正太受不了對著親方吻了下去,還發現親方那邊也硬起來了,兩人就...... (<= 正太還是受)

完事後正太解開親方的繩子,並對他說他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要去解決那群山賊。

「正...正太不要」

「要好好活下去喔-親方」

「正太-----!!」

結局是正太到現場後發現那群山賊全部倒地,原來是把他們兩人運送的「鹽漬河豚卵」當成一般的醃漬物給吞下肚了,而河豚卵沒有處理過的話吃了會屎人的......

因為貨物少了一半,正太就扛著親方和剩一半的貨物繼續前進,兩人來世也可以繼續甜蜜喔~

 

3K [東雲の惜別]

這主題剛好是這位老師的擅場,老師你有沒有忘記你在古川書房那邊有連載斷尾啊?

大意是說因為戰場失利,東雲丸抱著他家主公的頭借宿民家,因為東雲丸身受重傷不省人事,吉助聽到他不斷呼喊主公 (<= 新注音一直自動變換成主攻是怎樣,腥注淫嗎?),便幫他把首級給埋了。

但隔天後東雲丸開始稱呼吉助為主公,使用對主上的態度禮儀服侍著吉助,到了晚間還親自解衣潤滑該處色誘 <囧>,所以就開始合體了...... orz

過了一陣子兩人都維持這種淫蕩的君臣關係,直到某天吉助和村人聊到戰爭的事情,東雲丸回家後表示願意永遠服侍大人要上戰場,吉助此時對他說他根本不是他口中的大人,而他口中的那位大人早就已經不在了,東雲丸腦中才回想起當時為那位大人龍徹介錯的場景......

東雲丸向吉助詢問了首級的位置下跪泣別,隔天東雲丸整裝準備離開,吉助在他離開前對著他說:

「可別死啦。我... 我會一直等你的」

過了一年,有位自稱東雲的苦行僧來訪......

 

ひばきち [忘念の男]

聊齋風。

某武士巧遇一名疑似失憶的青年,兩人結伴而行,走到某村後聽村裡的老阿伯說今天有祭典,是為了讓村裡注入新血的大淫行喔,不管是男是女就全部疊起來做瀨尿牛丸就好了~ (o一-一)=○# ( ̄#)3 ̄)

武士喜歡男人所以就跑進去找人合體了,合到肉體和精神都變得萎靡時,突然發現跟他同行的那名青年臉部突然ナルト化,而且開始感激他帶他回來這裡,對他說因為有隻蜘蛛精襲擊這個村子,身為村子的守護神通力卻被奪走,所以附身在那名青年上逃了出來,與武士見面時才剛死不久呢。所以此時想向武士借力剷除蜘蛛精,想當然儀式就是合體啊...... ( ̄▽ ̄|||)

除掉蜘蛛精後青年幻化回原形,向武士再次道謝後變為一副捲軸,上面拓著一隻狐狸的圖,以及「黄尾狐」三個字。

 

田亀源五郎 [鬼祓]

嗚...... 我比較喜歡咕滋咕滋的老師啦! (o一-一)=○# ( ̄#)3 ̄)

少爺帶著権六一起出征,凱旋歸來後権六將少爺帶進密室,並吩咐所有人都不許進來。

原來是剛剛在戰場上因為有荒御魂附身在少爺身上,所以讓少爺變得英勇無比無所畏懼,但現在要想辦法使其退駕,権六開始搓起少爺那根...... <囧>

「不行権六」

「這種程度的刺激還不夠嗎?那麼......」

就開始咬了,因為似乎還是不足,権六就去準備傢俬要玩 SM 惹...... <囧>

瘋狂中的少爺拿著武士刀在権六胸前飛舞,権六意識開始恍惚,回想起以前少爺練武時也是突然發狂,自己的左眼也是因為阻止少爺而失去......

終於退駕了...... 老師最近的故事後面都比較甜。

 

水樹凱 [八兵衛大江戸人情本]

這故事主線很模糊......

首先是八兵衛試做了情趣玩具,找了小弟來幫他測試,結果嬌喘聲吵到隔壁厝邊被罵所以就出門了。

跑到茶屋本來想推銷玩具,結果看到一群混混在找碴,稍微和其中幾位過招後店裡雇的保鑣來了,混混一哄而散,八兵衛反過來向保鑣岡野仁左右衛門推銷情趣用品...... orz

八兵衛走出茶屋後想著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順很不爽,卻意外看到岡野仁和剛剛的混混在談事情。原來是岡野仁的母親患了重病急需醫藥費,所以才用演的來保住飯碗。此時八兵衛向岡野仁提出了情趣玩具臨床試驗的交易......

嗯,之後都在嗯嗯啊啊了! (o一-一)=○# ( ̄#)3 ̄)

 

松崎司 [トレジャーアイランド]

某英國船隻遇上了海盜船及暴風雨,某海軍士官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某不知名的海岸上,另一名生還的海盜船員過來打聲招呼,但士官堅持不和海盜攜手合作生存下去。

因為士官的釣魚技術很菜,海盜看到落魄的士官,便拿著剛剛釣到並烤好的兩條魚在他眼前晃啊晃 (<= 台語叫做ㄒㄧㄚˊ[帶鼻音]),士官覺得不能因為肚子餓而受到這個惡魔的誘惑,很激動站起來表明他死也不吃,結果腳滑了一下掉進海中,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夢境中士官見到自己全裸站在神父面前,神父很兇地告誡他睡覺時兩手一定要放在棉被外面!自慰是被禁止的!用鞭子抽你竟然還戒不掉手淫,真是個淫穢的孩子...... (<= 怎麼辦我覺得好好笑 XDDDD)

接著神父的型態幻化成海盜從士官後方抱住他,而在他前方愛撫的那雙手慢慢變為暗沉且帶有爪子的惡魔之手......

士官從惡夢中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裸,而海盜光著上半身躺在旁邊笑著看著他。

「要不要吃點飯啊?」

「嗚啊啊啊啊啊!」

「啥啊你都不記得了嗎?我剛剛都那麼疼愛過你了」

「男色行為會被判死刑喔!死刑!」

「如果在英國的話啦」

就這樣雖然傳統觀念束縛著士官,但海盜能供給他食物及肉體上的需求,雖然口中一直說不要,但身體卻逐漸習慣了海盜的摧殘......

某天兩人看到遠方有隻無法分辨身份的船艦,海盜問士官是要升起狼煙求助,還是要住在這邊?

要帶著在島上發覺這充滿罪惡的身體回國?要離開這座已被神放棄屬於兩人的島?

「我......」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