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夜来香

2010-01-0900:18

[2010-01-09] 簡介完畢。

我想控告老師商品不實耶,封面人物和內容的完全不一樣 XDDDD (<= 這叫做歲月的痕跡啦!)。

(以下忽略敬稱)

本書收錄的兩篇作品分別是 15 與 14 年前的作品,除了這本歸在 BL 作品以外,由於十數年前日本民風老師十分保守,所以最大的尺度也只有疑似騎上去而已,單純喜歡看合體的這本非常不適合。

 

夜来香

BL 味其實幾乎沒有,反而比較像為了設定而過度設定的近代奇幻漫畫,老師對自己作品的評語是「中二病炸裂」 XDDDD。

內容是封面住横浜中華街那兩位被捲入帶有俄國皇家之血者引起的事件,內容就跟老師自己說的一樣很中二病,嗯我真的不是很想仔細寫這篇的心得......

 

CALL ME ~あぶない放課後~

這篇反而比較有意思,在說深代向學生會長水見貿然提出交往要求,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但兩人交往一年多一直沒有更深的進展 (<= 對阿還沒到體內...... (o一-一)=○# ( ̄#)3 ̄) ),兩人於是起了摩擦。

某次深代在意外狀態下得知水見似乎很害怕火,於是想要設計他......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