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松武.松崎司 合同誌 松花堂 4

2010-01-1219:50

[2010-01-12] (算是) 更新完畢。

最近電動玩太兇了,忘記還有一堆書要寫啊 <囧> ......

(以下忽略敬稱)

 

Un coup de soleil

「老師,我家那些小鬼真是承蒙您照顧啦」

山口一家的爸爸向今川老師說起他家最近小孩都認真唸書起來了呢,反而是今川因為做賊心虛,一直以為和悟的淫行曝光了所以一直不敢抬頭 XD。

接著爸爸提到想讓悟去本島的水產高中繼續唸書,今川想說正好趁這個機會斷了這孽緣,只是和悟見面後仍然無法克制自己的性慾,噗......

 

もっともっとあなたを 4

コウスケ晚上做了春夢而噴射......

因為忘不了春夢的內容 (o一-一)=○# ( ̄#)3 ̄),コウスケ隔天到學校躲到教室頂樓 (<= 雖然在動漫作品中常見,但聽說其實一般學生不會那麼常上去做些有的沒的......) 繼續思春,同班同マサカズ突然也跑來湊熱鬧,コウスケ覺得被打擾了想要換個地方一個人靜一靜,不過卻被踢了一腳倒在マサカズ腿上。

「因為知道你很痛苦我才過來的」

接著マサカズ就這樣間接告白自己喜歡コウスケ,所以也很清楚コウスケ喜歡正吉不敢說出來,來喔哥哥惜惜~~ (o一-一)=○# ( ̄#)3 ̄)

被マサカズ這麼一鬧コウスケ似乎心情也好一些了,不過接下來マサカズ說因為他下面硬起來了,得解決一下才能走......

 

Ascenseur pour l'Échafaud,

大久保和那智搭電梯時遇到強烈地震電梯停擺,而那智趁這個兩人獨處密閉空間的機會侵犯大久保...... 的春夢並沒有成功,因為大久保感覺到電梯中另一性慾很強烈,一直按緊急按鈕要離開這個淫亂可怕的密室。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

兩篇四格,總之是明年單行本的廣告 XD,(慣例的) 鶴見大姐 (Corner) 也還健在,只是這次很難過這個系列完結了...... /_\

 

GO WEST

某同名漫畫的致敬 (?) 作品?

一群路人看到三藏一行人很興奮在聊他們的性幻想品頭論足,結果某位路人朋友過來會面後揭露了驚人的事實......

  • ガチムチ (結實) 的八戒脫衣後其實是ポッチャリ系 (肉質鬆軟......) [ガチムチ詐欺]
  • 珍珠蜘蛛戴假髮 (不是假髮,是桂!!!)
  • 悟空雖然是オオカミ系,卻是個會叫人揍他堅硬腹肌的ドM!
  • 喜歡被繩子綁住。
  • 會拔自己的胸毛吹開喊「變身」的樣子。
  • 而且行房後還會要求對方至少五十分鐘坐在自己身上,然後大喊「可... 可惡!快放開本大爺!」
  • 那話兒有 25 CM 伸縮自如,不過從來沒有進入過人體 (o一-一)=○# ( ̄#)3 ̄) (本回合 PTT 鄉民勝)

........................

 

賀正 (<= 其實是無題)

兩篇四格,還有附斉藤和大久保的賀年圖 (?)。其中大久保的賀年明信片是林親手製作的,因為和組內老爺不尋常的對話而被大久保發現...... (<= 大久保可以用下面修理他嗎? (o一-一)=○# ( ̄#)3 ̄)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