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C77] 渡假兼會場拼命紀實 上 (極簡)

2010-01-2316:00

這星期因為出差的關係沒啥時間更新,比較糟糕的是我新竹的住處換 ISP 可是新的 ISP 搞烏龍還沒幫我送件,偏偏我舊的已經去退租了,所以下星期會有幾天是回家沒網路用的狀態...... 網路對家裡蹲來說是第二生命啊 (〒△〒)......

雖然這次 C77 跑會場沒啥照片,不過在衝會場的前幾天我有特地跑到某個地點取材喔~ 以下大略來描述一下去年底的渡假兼會場拼命紀實。

假期的一開始是跑到長野県軽井沢一帶,因為這邊的冬季算是旅遊淡季,加上已經接近新年,所以觀光客沒有很多,加上父母不能走太長遠的路也不大能爬上爬下,所以大約只有搭地方鐵路看沿途景色,和搭巡迴巴士繞了軽井沢町一整圈,接著就是逛 Outlet 而已 (<= 聽起來去泰國住五星好像還比較划算)。不過在小諸住的飯店有大浴場,加上我訂的 Plan 有附早晚餐 Buffet (<= 菜色是不能跟高級飯店餐廳比啦,而且住客大多是老人 XDDDD),就這樣非常輕鬆過了完全沒有行程壓力的兩天。

應天銀的要求特別附上有聖誕氣氛的照片兩張,其實這次去不是很有節慶氣氛說,感覺經濟真的非常不景氣。

小諸駅前

軽井沢駅中

第一張是小諸駅前的浅間登山口地標 (?),第二張則是軽井沢駅裡面的擺飾,不過這個擺飾在 27 號我們要回東京時就已經撤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下來快過年所以要改放門松,因為台灣如果有擺聖誕樹或聖誕燈都直接放到農曆春節前才會拆嘛

回東京那天我特地在某個祕境車站停留取材~

安中榛名駅

登登~ 安中榛名駅!是神楽舞 (アンナ・カハルナ) 的故事舞台耶~~~ 依日文維基的資訊來看平均一天只有 200 多人次的使用,是所有新幹線駅使用率最低的第二名,本來以為車站會完全沒人,不過其實還是有耶! (o一-一)=○# ( ̄#)3 ̄)

群馬県警察

看起來很受的群馬県警察。 (o一-一)=○# ( ̄#)3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