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C77] 渡假兼會場拼命紀實 下 (極簡)

2010-01-3021:18

我的網路還沒好 =皿= !

假期的第四天,為了把昂貴的 JR East Rail Pass 賺回本,所以特地跑去福島県会津若松一帶,由於是當天來回,加上鄉下地方電車班次不多,這天就完完全全是照表操課的狀態。

磐越西線

磐越西線十二月底的沿線風光,上面這張應該是猪苗代附近,我們低緯度國家的人看到雪會很開心,不過當地農民的心中八成很幹 (o一-一)=○# ( ̄#)3 ̄)。

あかべえ

上面這隻是会津地區的吉祥物叫做あかべえ,猜猜看這是哪種動物?
是牛... 囧 (<= 反白看答案)

鶴ヶ城

雪已經融了的鶴ヶ城,本來在十二月中旬時日本有一波寒流,那時已經讓鶴ヶ城的屋瓦都染上白色,可惜出國前一週回暖就這樣融光光了,不然會更漂亮。

塔のへつり駅

下午則是搭会津鉄道趴趴走,上面這張是人煙稀少的塔のへつり駅,因為在山裡面所以雪仍然積很深,塔のへつり則是當地一個自然景點,岩壁受風蝕作用而形成葫蘆狀。

珍貴的電車

平均一小時多一班的電車,沒搭上的話就要在這種鳥不生蛋無人煙的祕境再待一個多小時......

湯野上温泉駅

日本唯一用茅草搭成的車站:湯野上温泉駅。

下雪惹

大内宿是這趟假期最大的驚喜,就在計程車從湯野上温泉駅開往大内宿的途中,天空中開始飄下雪花。小時候去歐洲也看過積雪,不過這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降雪,全家都很興奮 XDDDD。

大内宿

從至高點鳥瞰大内宿,雪很漂亮可是冷死了......

你們都不用返鄉探親喔

之後的三天就是戰場啦,第二天排到了非常前面的位置,十點開放進場前已經移動到西館內幾乎是入口的前面了。前兩天還算順利,第三天似乎因為大家強烈的性慾,感覺徹夜組多了十倍以上,明明都一樣搭首發電車第三天卻排到超級後面的位置...... 十點開始入場時根本還沒進館內...... =_=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