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GBless 06

2010-01-2921:18

[2010-01-29] (算是) 更新完畢。

今天冷到打鍵盤變成很痛苦的一件事......

(以下忽略敬稱)

 

松崎司 [三界唯一心]

完結篇  (〒△〒)。

一開始就是甜蜜的合體場面。

「不行... 了,我... 要懷孕了啦~~~!!」

悩殺句一出波戸就了~

隔天波戸帶著愉悅的心情上班,說這是因為性生活美滿的緣故,還推薦主任也去找男人玩一玩~反正老婆只顧著去跆拳道作弊國追星 (<= 猩猩還差不多),不過不准對烏丸下手喔 XD。

但是中午卻突然接到烏丸在工地昏倒被送到醫院的緊急通知電話,結果趕到醫院時發現鶴見大姐也很慌張地過來了。 (<= 偷聽電話 XDDDD)

病房內的烏丸看起來沒什麼事,自己也說好像只是吃壞肚子而已,看人沒事兩位老人也就安心了,於是鳥獸散,波戸也把烏丸帶回家繼續恩愛

隔天兩人照往常一樣上班,同事很擔心烏丸的身體紛紛過來詢問狀況,烏丸在午休時竟然吃起檸檬...... 而看到同事在吞雲吐霧的畫面,烏丸突然感覺到一陣強烈的嘔吐感,又倒下去了~~~ 囧

兩個老人當然很快就趕到醫院,醫生用很微妙的表情向波戸說明烏丸的病因

「... 所以雖然這是非常罕見的 Case,不過我認為只是『想像懷孕』而已,並不用擔心。」

聽完之後鶴見大姐很怒要波戸好好檢討,一定是因為性需求大又常常中出把烏丸當女人,你得負起責任啊!

接著波戸到病房探視烏丸,烏丸因為病因感到很不好意思。

「... 如果我是女的,說不定真的能生波戸さん的孩子...」

「因為我是男的......... 波戸さん真的不介意... 嗎?」

「你現在到底在說啥啊?我可是愛上男人的你喔?」

「從遇到你那天起」

「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光呢...」 波戸說著說著就臉紅起來惹~~~

波戸的褲檔也突然很明顯地凸出,在這種甜蜜的氣氛下烏丸自然就低下頭去......

「喂!我才剛說過你又把他當女人了嗎!?你這隻淫獸!」大姐破門而入。

「雖然是大姐的命令不過我拒絕...!」

「這會對底迪產生不良影響的!我看還是暫時分居算了!」

波戸就扛著烏丸落跑了 XDDDD。

 

市川和秀 [格闘家な彼氏 前編]

以前在激男上面的斷尾作品格闘家彼氏,這次做過不少修正後重新命名為格闘家彼氏再次出發騙稿費

延山從學生時代就暗戀権藤,而総合格闘技 VERTEX (<=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一直讓我想到 Virtex...... 頭開始痛了...... orz) 發表兩人下次的對戰後表面上延山一副視権藤為仇要將他打倒的樣子,不過私底下卻把他當成打手槍的題材......

這件事也被延山的教練識破,教練本來想代替権藤推倒延山,不過卻被逆襲......

 

ZIN [残し想人]

隔天早上来栖醒來發現我藤竟然睡在他旁邊 (<= 貞操都飛走嚕 (o一-一)=○# ( ̄#)3 ̄) ),因為昨天聽廣播時得知我藤出了車禍本來很擔心,但看到本人還如此活跳跳就暫且安心趕去上課。

我藤一直覺得肚子很餓,在別人的冰箱翻找食物的同時,前世的記憶也忽隱忽現出現在腦裡......

雖然腦中的記憶有點混亂,不過我藤還是整裝準備去上突然想起來應該要上的實習課,但看到来栖被人欺負,我藤賞了該名同學一拳後叫来栖趕快去上課,這邊就交給他來收拾......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開始吸精的場面了啊啊啊!!!!! (<= 頁數還不少內!)

就這樣我藤終於覺得吃飽惹......

下課後来栖跑來找我藤,意外看到他滿江紅的成績單,由於補考需要繳學分費,所以来栖打算介紹我藤到他考古教授的挖掘現場打工,應該只會讓更多男的精盡人昏迷吧 (o一-一)=○# ( ̄#)3 ̄)。

話說作者在其他地方的自介把自己的創作歸類在 Soft Gay,亂講明明很糟糕好不好......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第十話/吹けよカゼ、呼べよ嵐の巻]

九竜得了 H1N1 感冒在週末跑去找熟悉的家庭醫師看診,渡辺醫師因為今天本來是休診日所以顯得有點不耐煩,由於到了月末銀行的事務異常繁忙,為了不影響工作和快點壓下感冒症狀,渡辺醫師決定在九竜的屁屁上面打針 XD。

打完後九竜本來以為沒事了,沒想到渡辺醫師又拿出退燒藥 (栓劑) 要塞入他的屁屁可能因為九竜的那個部位有在用有點兒鬆,栓劑一下子就不見了讓渡辺醫師不曉得是掉了還是真的已經塞進去,所以就強行用手指進去探測是否已經施藥...... 結果九竜就噴了......

下個禮拜九竜到公司後又被小林代理強行性騷擾,兩人完事後走出會議室,一名同事很興奮跑來告訴九竜上個月他的業績竟然變成第一名這個好消息,兩人到公佈欄前確認時卻發現以往都是第一的外川變成了倒數第一名,其他人都在起鬨晚上要慶祝,只有九竜注意到在一旁默默整理資料、神情不大對勁的外川......

 

巽大悟 [恋のタッチダウン]

感覺是把以前的作品拿出來墊檔。

劇情大概是說學弟約學長出去逛街 (<= 其實是第一次約會),一開始還算正常,不過逛街測試學弟對音樂和電影的喜好和學長似乎大相逕庭就是......

學弟看學長臉色不是很好看,就帶他去糟糕的三溫暖酥湖一下啦~

結果是學長在三溫暖裡面被襲臀、拋媚眼,進入烤箱之後眼前兩位大叔開始親熱起來,學弟受不了就撩下去了......

這樣很奇怪的出櫃 + 告白後好像沒有被特別排斥,學弟也以為成功了,沒想到是學長喜歡上三溫暖這個場所......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5]

畫面直接跳到佐原被葛西緊縛在某個海邊小屋,葛西因為佐原的窮追不捨感到不滿,除了把他綁在小屋內,還直接在屋外直接和大久保合體給他看,不但有宣示主權意味,還轉頭露出邪惡的笑容。

不巧佐原在小屋內看到這種場景不但硬起來甚至還噴射..... 而聲音驚動到大久保,東窗事發後大久保要求釋放佐原,還對葛西說他不喜歡暴力,這句話對葛西的殺傷力很大,葛西認為大久保已經討厭他要投回佐原的懷抱,難過地離去。佐原也以為他和大久保有破鏡重圓的機會,只是大久保很乾脆地對他說他不會再和他見面了。

佐原帶著受傷的身心要搭機離開北海道這個傷心地,而葛西則打了電話到佐原家,對佐原太太揭露了她丈夫是同性戀這個爆炸性的事實......

 

貞李 [テキ屋のあんちゃん 後編]

後篇的結構更單純了。

前半部是兩人打情罵俏兼抬神轎,後半部就都是合體啦~~~

只是最後面ツヨシ很三八對あんちゃん說不准搞外遇喔,結果ツヨシ在學校橄欖球社的 B 因為一直得不到滋潤無法練球 XDDDD。

 

NODAガク [アブない関係 3]

把拔回家後發現地上躺著一片名為巨乳 XXX 的 A 片,牆壁上也貼滿各式豐滿女優的海報,原來是兒子要設計把拔讓把拔欲求不滿,再趁此機會幫把拔咬來賺外快。

這奸計毫無遮掩太明顯所以被把拔識破,故作鎮靜快速進入浴室要洗澡,順便要解決站起來的那邊,但腦中不斷迴盪著兒子和同事幫他咬的畫面 囧,那邊還是硬挺挺,只好偷偷走出浴室想拿剛剛那張 A 片來發洩,卻被兒子抓個正著~~~

把拔就這樣被兒子霸王硬上弓了 (?),但因為擔心五千塊又要飛走,所以就硬著頭皮也把兒子的那個部位給含進口裡......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