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いたいイタイいたい。 1

2010-02-0421:33

星期六要補上班實在很憂鬱...... |||orz

才兩個多月竟然可以出第二集,作者的作畫速度實在了得,不過第二集的後記也有寫到有兩位捉刀人幫忙就是。

立川和筌野 (うけの,所以他是受 (o一-一)=○# ( ̄#)3 ̄) ) 從小一起長大,感情也好得像兄弟一樣,立川一直無法將他的感情說出口,所以希望一直和筌野維持這樣的關係。

立川是柔道社的主將,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自然有人會眼紅立川長得帥運動能力又強,而和他感情很好的筌野便成了出氣的對象。佐古一群混混集團在社團活動時間霸凌筌野,還好兩人的好友真奈美通知了王子立川,及時出現救出公主,不過兩人都受了點傷。

當天筌野很罕見的主動要求到立川家坐坐,立川雖然心中幻想著筌野準備要告白,但想一想筌野應該只是想跟他道謝,不過兩人到房間後筌野竟然對立川出櫃了!

『難不成真的喜歡我嗎?』立川不但臉紅了起來還開始坐立不安。

「我... 好像喜歡上... 佐古了」筌野笑著說可能自己是ド M 的關係。

這句話讓立川從天堂掉到地獄,想到已經無法和筌野維持以前的關係,而他喜歡的對象竟然是個欺負他的混混,這口氣實在嚥不下。

「別開玩笑了!!!」立川怒斥,同時也對筌野說他從以前就一直喜歡他了,不過他憤怒的表情和當時的氣氛實在不像告白。想到筌野是因為被欺負才喜歡上佐古,立川於是如法炮製......

(18 禁小朋友不能看喔)

就在立川將**拔出後,赫然發現上面佈滿了鮮血......

『為什麼會出這麼多的血?明明幾乎沒有抵抗啊...... 為什麼他這樣會硬起來...... 為什麼他這樣會高潮...... 我...... 我......』

立川情緒開始失控,淚水不斷湧出,憤怒的左手在左胸口上留下四道鮮紅的印記,本來筌野想要安慰立川,不過立川完全沒有理會,叫他趕緊滾回家。

隔天上學真奈美察覺筌野神情有異又有黑眼圈,想問立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看到立川後很驚訝怎麼他也是,吼你們兩個人都不跟我說!!!

以前兩人中午都會一起吃飯,今天立川拒絕了真奈美和筌野一起午餐的邀約,一個人走向廁所,而筌野則對真奈美表示我有話要跟你說......

立川在廁所遇上了佐古,而佐古不會讀空氣沒察覺到對方正在不爽,還開始酸立川......

筌野對真奈美在頂樓一五一十都坦白了,真奈美確認筌野不是在編故事後拉著他要去跟立川道歉。在走廊上走著走著聽到廁所傳來非常大的聲響,靠近一看才發現已經有好幾個人掛彩倒在地上,有兩位男同學奮力拉住正在發狂的立川。

「立川!住手!!會打死人的!!」

看到這幕的筌野驚訝到無法動彈。

「不要只在旁邊看!快來幫忙!!」

「只有兩個人拉不住啊!!」

(待續)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