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いたいイタイいたい。 2

2010-02-0619:56

最近世界真是多災多難,希望善良的百姓們都平安。


佐古一行人都受了重傷送進醫院,幫忙阻止的同學也受了輕傷,甚至還有記者跑到學校來採訪,毫無意外立川就被處以停學處分,筌野也都擔心到吃不下飯,真奈美好說歹說要拉他去向立川道歉,畢竟他現在也無法再參加最喜歡的柔道比賽,讓他知道對筌野有誤解也許能讓他心情輕鬆些。

立川家不斷響起門鈴,正當立川以為是真奈美不想理會時門口傳來呼喊聲。

「學~長~!你在家對吧!?」

原來是柔道社的學弟鳴海,兩人聊了不少社團的事情。

另一方面筌野拿不出勇氣與立川面對,真奈美建議他向教務處舉證立川是因為要保護他所以才打人的,不過筌野卻因為害怕被欺負而退縮。

厚臉皮的鳴海就這樣在立川家借住一晚,聽到要和立川在同一張床上睡的時候還高興到不行。沒想到立川睡相無敵差 =.=,鳴海就算乖乖躺著也會被立川舞動的四肢攻擊到 (<=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便決定下床睡地板就好,卻看到立川鬆垮的褲子......

(18 禁小朋友不能看喔)

鳴海疊在立川身上自慰 (<= 可是有兩個人耶......) 後立川好像快要醒來,慌亂下鳴海被立川的褲子絆倒,只好假裝睡到掉到地上。

立川摸了摸臉上的白色黏稠液體,看著掉到地上的鳴海

「原來夢遺的感覺是這樣呀」

『這個人是白癡啊!!!』

「...而且鳴海這傢伙... 睡相也太差了吧。睡內側還會掉出來。還這麼剛好脫了別人的褲子。」

『我才不想被學長這麼說!!!』

 

隔天筌野總算鼓起勇氣要去立川家道歉,拿著立川的體育服走在路上,碰巧遇到了鳴海。筌野本來很慶幸遇到他可以一起去立川家比較不尷尬,沒想到鳴海開始責怪筌野,立川本來可以完成他參加全國大賽的夢想,卻因為筌野全部破碎了,校內的柔道社全員也變得非常沒有士氣,而筌野竟然還可以以這樣輕鬆的態度去立川家,二話不說鳴海便將筌野手上的體育服搶了過來,要代替他送過去。

鳴海把體育服交給立川後還跟他聊起社團的事情,但立川一直在想筌野的事情。

『手機關機的這段期間他也都沒傳簡訊來。』

『這麼說來......』

立川回想起他毆打佐古時筌野吃驚跪坐在地上無法行動的場景。

『因為喜歡的對象在眼前被打,所以連臉都不想見到了是嗎...』

『可惡』

(待續)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