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さんにっさん!

2010-02-1021:46

這本是頗有趣的四格作品,搞笑取向。

這本有兩人執筆加上另外兩位的亂入,不過主要的作品是兩個四格的長篇。

第一個長篇是幸田コータさん的學弟にがうり君 (苦瓜君......) [狗?狐狸?] 與學長 [虎] 的校園之戀,算是ヘタレ攻和わがまま受 (<= 帶一點天然呆),畫風算是這本裡面最乾淨好看的,不過就內容來說我比較喜歡あぎらさん那邊的作品。

第二個長篇是あぎらさん的笨蛋劍道社故事。

主要人物有二年級的タチカワ [虎] 和カワサキ [狼],新學期到了要收新社員,結果タチカワ說不是童貞的不准入社,人就全部跑光光了 XDDDD。後來還是有兩個冤大頭カシマダ [狗] 和クヂ [山豬] 遲到所以硬被拉入社,展開了見不得人的這段孽緣...... 之後還出現很有女人緣二年級的ムサコ [獅]。

因為是四格說太多會破梗不好笑,不過我真的要推這位作者的這篇作品,很機車啊 XDDDD!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