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肉体派 vol.16 アラフォー受漢全攻略

2010-03-0421:13

[2010-03-04] (算是) 更新完畢。

喔喔喔,這次又輪到老師畫封面了!

這次連載的作者變多,連帶造成某些作者作品的頁數被壓縮,後遺症寫心得時會提到......

 

松武 [6年1組ボンレス先生!!]

這次老師真的有進步喔,內心的描寫變多,前後呼應的梗也埋得不錯。

コーセー (哇化妝品大手耶 (o一-一)=○# ( ̄#)3 ̄) ) 和光久因為小學時代的青木老師,在某次看到他褲檔間隆起雄偉的 XX 時自稱自己為「火腿老師」,兩人於是結成「火腿確認隊」決定在畢業前一定要看到老師「火腿」的真面目。

兩人某次偷偷摸摸跟著老師後面進到廁所,沒想到當コーセー低頭透過門縫偷窺時正好看到青木在尻手槍,小碰友純潔的心靈就這樣被...... 啊不對,是小朋友心中那潘朵拉的盒子就這樣被打開惹~~~

十五年後舉辦的某次同學會讓大家再次聚首,光久很心機設局要搓合兩人,於是趁其他人都醉倒後把老師拉到包廂......

之後的大家都可以想像我就不多敲鍵盤啦。 <( ̄︶ ̄)>

途中光久似乎還覺得進展不夠快,親自下海幫忙搧風點火,一直到最後都這樣默默幫助守護コーセー,其實你喜歡他對吧! <( ̄︶ ̄)@m

 

水樹凱 [恋の取り調べ室]

先前提到被壓縮的就是這位,不過水樹老師這個月起也會在 GBless 有作品,說不定是自願減少頁數的。

故事如以往作品一樣很直線,某人因為在電視上看到前芝刑警 XX 衝腦,故意犯下竊盜罪被捕,等到拷問室只剩兩人時就來逆襲......

刑事課中幾乎每位都是前芝的粉絲,呃...... 好像改成每位都想和前芝發生肉體關係比較合適。
(o一-一)=○# ( ̄#)3 ̄)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對啦,跟 IMITATION GOLD 裡面的「ビスポーク ver.X 海賊版」幾乎一模一樣!!!

而且因為頁數只有八頁的緣故,沒多久就開始簡諧運動,讓人有種 H 好像要趕著去投胎一樣的感覺......

 

松崎司 [金の斧/Golden axe]

這篇是肉体派 vol.13 フェチ漢全攻略中收錄サンドリヨン的續篇。

俊太郎和河内這個變態相處半年後,對他說他要開始找工作和他切斷關係。

『是倦怠期嗎?』同時有鞋子、足部癖好又是同性戀的河内好不容易找到百年難得一見的理想對象,現在要破滅了嗎?

因為中年失業很難再找到工作,俊太郎於是跑去找以前曾同事過的後輩将輔幫忙。由於以前将輔向俊太郎告白時俊太郎以他不是同性戀拒絕,沒想到這次俊太郎竟然找他幫忙找男客! (将輔的眼神看起來挺噁心的 XD)

結果當天晚上将輔就跑去宣戰了 (炸),晚上俊太郎和河内 H 時河内很生氣質問說是不是想 3P?俊太郎只不過回了一句「你吃醋了喔?」就激起河内的獨占慾......

「這雙腳還有這個肉體全部都是我的!」

過了幾天俊太郎因為戶頭快乾了又跑去找将輔求援,将輔不死心抱著俊太郎測試有沒有反應,只可惜因為俊太郎被訓練成受,而将輔本身也是只能當受所以就無緣了......

「我放棄了...... 看來前輩是受沒錯......」

「等!等等!我真的是 HOMO 嗎?我真的喜歡那傢伙嗎?喂!?」

「那種事情不要問我...」

不久後俊太郎拿著新的識別證給河内看,原來是将輔幫他找的工作,並且說要跟他斷絕和他 H 然後領錢的這種關係。

河内很著急他們兩個就這樣要結束了,沒想到俊太郎竟然提出交往要求...... 而且要河内即使沒鞋子也要喜歡他,兩個就科科惹~
(o一-一)=○# ( ̄#)3 ̄)

結果最後河内還是讓俊太郎穿上了女鞋。 XDDDD

 

葉月つや子 [ロープ]

某流浪漢躲在神社時偷聽到未婚警衛想求好姻緣的願望,就幫他實現了

這篇的用字和敘事風格比較偏 BL,不過 H Scene 倒是很糟糕,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就是。

 

田亀源五郎 [転職]

老師最近真的轉性了......

這次的內容是某個成績平平的拳擊手山家退休,因為成績也沒好到能當人教練的地步,所以在社長的安排下當了年輕選手的保姆

工作內容不外乎是幫他們咬讓他們發洩 (某泰國選手在那個的時候還要關燈用手摀臉,超靠北 XD),該拳擊館期待的新人更是把他當成自己的女人,不過很稀奇的倒是每位選手會照順序預定山家,都沒有任何虐待畫面出現......

這不是田亀老師!這不是田亀老師! (滾來滾去)

 

鬼嶋兵伍 [イツワリ]

笹原學生時代很受女生歡迎,還曾當眾奚落過看起來很娘娘腔的吉野。成年後中年失業的災難降臨在笹原身上,加上經濟不景氣,面試了好幾間公司都失敗,想說如果下一家面試再被打槍的話自己的人生就完蛋了。

隔天到該公司面試的時候發現主持面試的社長竟然就是吉野,我後面就算不寫大家應該都知道畫面了吧!?
(o一-一)=○# ( ̄#)3 ̄)

 

3K [てきとうにやりゃいいじゃないの]

只有六頁的 801 漫畫,而且可說是本書中畫工最不精細的...... 雖然畫工細並不代表一定好看,不過希望大嬸能再多花點心思。

 

なつおもなか [魔物マラビル]

這篇很糟糕我喜歡! (o一-一)=○# ( ̄#)3 ̄)

類似 RPG 的設定,戰士、聖職者和小偷 (?) 的組合,每次敵人都是戰士在清其他兩人躲在後面不知道在幹嘛。

太陽快下山了,距離目的地仍有不遠的距離,戰士決定野宿,剛剛閒著沒事的那兩個自動自發去找柴火。

戰士來到了河邊,正想好好洗個澡放鬆一下,卻突然出現糟糕漫畫一定會出現的水蛭,不斷攻擊戰士的私處!

閒著沒事的兩人聽到慘叫聲趕了回來,用火魔法拯救了戰士,聖職者看兇手是水蛭,還說這水蛭專門吸取男人的精氣維生,中了此毒,則需本人的「聖液」才可解。 囧

我後面就算不寫大家應該都知道畫面了吧!? (o一-一)=○# ( ̄#)3 ̄)

 

三好ひろみ [妄想♥社内恋愛]

中年課長和喜歡部下下班後一起吃飯,因為生性害羞只敢幻想,兩人就這樣喝到了床上,課長本來還覺得這個夢好真實,隔天早上才發現......

 

ひばきち [雨男]

兩人雖然互相喜歡但夢想不同,ヒロ因為出生於醫生世家所以應該會繼續唸醫科大學,而輝樹畢業後想要到國外的非政府組織,好好地看看世界,兩人算是互相告白了,也約定要等對方回來。

沒想到輝樹回來的時候已經 20 年後了,目前在當傭兵,雖然此次回來主要目的是更新簽證,但可能以後都不會回來了,兩人就只合體了這麼一次...... (<= 也太悽慘了,況且那個在當傭兵的也不曉得在國外有沒有偷腥!)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