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太陽が呼んでいる

2010-03-2920:19

[2010-03-29] (算是) 更新完畢。

這本的內容很輕鬆有趣,還可以學到基礎的琉球語~

這本是以民宿「てぃだ」為舞台,一個ノンケ民宿主人,與一對糟糕的同志情侶 (長期住客) 交織發生的趣事。

最有趣的是每一話後面還有附贈兩頁的「かりゆし! がじゅまるーむ」,白話一點就是類似「らっきー☆ちゃんねる」的東西,曾看過らき☆すた的人一定特別有感覺 XD。

 

★第一話★ ハイサイあきさみよー!

第一話來借宿的是一名看起來很受的青年,主人比嘉結丸民宿經營了這段時間,對於來客都是男性,而且似乎都有健身感到奇怪......

腦中的問題還沒解開,帶客人到二樓的宿舍房間 (Dormitory) 卻直接撞見兩位長期住客正在咬,今天來的客人倒是很高興的樣子 XD。

比嘉離開後三人在房間內聊天,發現新來的客人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邊有特殊服務,得知比嘉是ノンケ後客人難免有點失望,所以長期住客之一的シロ (白田) 便動了歪腦筋......

晚上四人用餐時シロ不斷對比嘉灌酒,等到他醉了之後用琉球語嘲笑沖縄人怎麼都不會喝酒,比嘉突然爆發......

「あきさみよーっ!!!! ナマカラやさーっ!!!!」 (你說什麼!現在才要開始!)

原來是比嘉喝醉酒後用琉球語激他就會變身,新來的客人伊東才剛被叫醒,就開始被強迫享受整套的服務了啊啊啊!!!

雖然比嘉會變身,不過酒醒後完全不會有記憶...... 隔天伊東要離開時シロ還說下次一定要帶男朋友過來喔,這樣就可以 5P 惹!!!

(比嘉因為是ノンケ聽不懂 囧 我覺得很扯)

 

★第二話★ なんくるないさ

這次來投宿的比較大隻,可能是因為戀情不順利吧,到了てぃだ後就拼命喝酒,比嘉幫他馬殺雞後還拉他一起在房間內喝,兩人都喝到睡著。

二人組在房間外面偷聽,察覺房間內沒動靜後打開房門,客人醒來看到シロ的臉嚇了一跳,シロ則拿給他一張便條紙,跟他說這是魔法咒語,對著比嘉說就能實現你的願望喔~

「這是疝液善意♥」

想當然爾客人唸了之後就......

 

★第三話★ 台風小僧はしにでーじ

颱風要來了,比嘉忙著做防颱準備,正要出去收立牌的時候正好刮大風把立牌掃起來砸在客人臉上......

這次來的客人比較不會讀空氣,每每講出危險用語時都被兩人組拿報紙扒臉,結果因為報紙被拿起來房間滲水進來全濕掉......

比嘉又喝酒喝到睡著了,客人想把比嘉叫起來,結果又被二人組扒頭,正當他開始不爽時 (本來以為來這邊可以盡情発展的),又遇上停電,怒氣終於爆發。

「沖縄最糟了!!!」

娃魔法咒語講出來比嘉又變身了,兩人合體的時候二人組還拿手機拍......

 

★第四話★ 安宿ユンタ

有個雜誌社記者成瀬因為想出版沖縄便宜住宿點的書,所以特地來てぃだ取材。比嘉問他說決定今晚住哪了嗎,因為比起雜誌記者,自己對於住客更能暢所欲言,成瀬就決定住下來了。

成瀬和二人組在房間內氣氛挺僵的,シロ問成瀬本來想在哪過夜

「是個叫做『RQ 会館』的地方...」

「那裡不是発展三溫暖嗎?」二人組異口同聲。

可能因為知道是同道中人,就開始聊起來了,因為成瀬的琉球語不是很標準,シロ還批評說你們這些媒體記者如果不好好注意的話琉球語就會越變越奇怪。

クロ:「說到這個你自己是千葉縣民吧?」情侶又拌嘴了嘖嘖。

接著比嘉拿著沖縄そば來,下一頁變成中華一番...... 啊不對應該是沖縄一番......

之後的流程跟前面差不多,比嘉被二人組灌酒灌到睡著,然後......

 

★第五話★ 新人さんめんそーれ!

比嘉送走了昨天的客人要到市場補貨,由於二人組中的クロ (黒田) 和比嘉談好條件幫他整理房間可以抵房租,雖然連續好幾天都滿房,累人的工作還是得做。

掃除雖然也有在垃圾桶發現用過的保險套一類的樂趣,不過シロ掃到一半還是累到翻臉,於是想幫比嘉找一個打工小弟來幫忙,做了海報到處貼。

比嘉回來後雖然怒到把兩人打飛,不過看到來應徵的底迪 (小熊) 大城巖害羞成這樣,還是決定用他了。

大城來上班的第一天要去請教比嘉時便發現比嘉沒穿褲子在睡午覺,內褲的扣子還沒扣上,小弟弟開始探頭出來呼吸 囧,看到這一幕的大城輒暴起,就開始咬了...... (<= ......)

因為漫畫性質的緣故當然不會只有咬,當大城正在做糟糕事的時候 (<= 比嘉竟然沒醒,騙肖!),シロ跑進比嘉房間要借剪刀,正好撞見這一幕......

 

★第六話★ 難儀な? ひと仕事

接著上一話,這一話其實沒啥劇情,因為見到這一幕沒多久的シロ打電話叫クロ過來,就開始 4P 了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只在最後一頁,第二天シロ發現大城好像不記得昨天的事了,大城偷偷跟シロ說他看到別人的雞雞就會興奮得忘記所有事情...... (<= 之後也會發生)

 

★第七話★ 赤田首里殿内

今天比嘉兼任導遊帶房客去參觀名勝,兩人組和大城就待在民宿哈啦。

シロ說這個房客也是 Homo,昨晚還摸黑去発展場,可能因為這個緣故今天房客完全無心聽比嘉導遊的解說,還因為那覇的太陽過大曬到快融化了~~~

過了一陣子兩人回到民宿,大城身為女僕很盡責上前接待客人,房客倒是對他說昨晚謝謝你了讓比嘉和大城摸不著頭緒。

晚餐後比嘉又喝到睡了,房客則是把大城拉到廁所問他真的不記得昨晚發生的事情嗎?接著掏出有入珠的那一根

『あきさみよー!!!!』(<= 此人真的看到雞雞會忘記所有事情)

之後當然都是......

 

★第八話★ 島のガラスの贈り物

比嘉想買琉球玻璃的藝術品來裝飾店面,看店的是玻璃師父的弟子,對他說師父正在忙個展沒辦法出來接待。比嘉走後弟子向師父報告來客身份,師父馬上追了出去,原來師父是以前比嘉父親的朋友,但是弟子卻開始吃醋了......

當晚師父便派弟子送了一個大盤子過去,弟子心中仍然不平衡,但仍被比嘉請進屋內喝酒。之後又喝醉了,然後弟子把比嘉激起來 (<= 同樣的 Routine),兩個人就開始......

之後一個不小心弟子把盤子弄掉到地上破了,本來還慘叫一聲,撿起碎片才發現這盤子竟然是自己做的。

拿出信封拆開來看,才發現師父說這個盤子雖然是弟子做的,不過是非常傑出的作品,請讓這個盤子能讓更多的人看到。弟子現在才體會到師父對他的愛心,就哭惹~

之後他就燒了一個新的拿來,不過我總覺得會被兩人組打破......

 

★第九話★ フラレ男と風邪男

比嘉重感冒,今天的房客也感冒,而且是來沖縄玩之前正好和戀人分手......

兩人組把比嘉拖回房內,餵他特製蛋酒。另一方面房客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要求大城和他 H 囧。

房客叫春的「死んじゃうううううう」這回變成了比嘉的覺醒用語,情勢轉換成 3P。

結束後房客心情大好,本來想留下來天天過靡爛的生活,不巧前男友打電話過來和好,留下快被榨乾的比嘉......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