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GBless 07

2010-03-1420:30

[2010-03-14] (算是) 更新完畢。

最近世界真是多災多難,希望大家都平安。

我最近也是多災多難,工作量爆增讓我都沒辦法好好休息,不過下週或下下週 WTO 換 X 瓜主持之後就不會看了,以後晚上就會多一小時可以拿來看書或打電動。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第十一話/敵の敵は…?]

上次的慶祝會後,外川因為生病而請假,於是職務暫時由九龍代替。

在前往客戶公司的途中九龍也想起最近外川好像特別賣力,但是卻力不從心,進到社長室後卻看到一位看起來挺年輕有為的青年男子在裡頭似乎在等外川。

「... 唉呀?不是外川くん啊?」

九龍向他說明因為外川身體不適所以代替他來後...... 啊啊啊!!!超展開了!!!

(逼-------)

結束後 (這次的 XX 頁數怎麼這麼多......) 九龍要和他談定期存款的事,他卻一副不知情的樣子,此時有人開門進來。

「唉呀抱歉抱歉讓你久等了。藤森くん♡」

原來這位才是社長,而且剛剛那位是 O 銀行的業務,似乎就是他把外川負責區域內的客戶都拉走了。

「掰掰啦九龍くん。感謝你提供這麼多情報。」

大大大... 大~危機,這次的對手不但手腕比外川高超,連合體技術都讓九龍渾然忘我~~~
(o一-一)=○# ( ̄#)3 ̄)

 

戎橋政造 [GoGoゴースト]

這次的劇本還挺混的,大致上是說有個人被因為被「心願」未了的惡靈附身,於是出借他的肉體讓惡靈使用想讓他早早成佛離去,結果和他 H 的對方結束後向他告白,幽靈聽到自己喜歡的對象竟然喜歡上他商借肉體的那位 (<= 天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跟什麼了),就走不掉了......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最後一話,都在交代後事... 啊不是是交代後面發生的事。 (o一-一)=○# ( ̄#)3 ̄)

葛西將佑一郎是同性戀的證據寄回他家,造成他家庭破碎,也失去公司中的職位,以賣肉為生......

某晚喝醉酒後因為產生看到博司的幻覺,而被車子撞到,半身不遂。

最後是他的後輩梶原把他接到里約熱內盧 (<= 囧 是為了表示搬到很遠的地方嗎?) 靜養,那位梶原在此之前應該出現沒超過 20 格耶......

 

NODAガク [アブない関係 4]

這次的故事是平行進行。

兒子社團練習結束後社長約他一起去吃飯 (<= 社長根本就是社會人吧,一點學生的樣子也沒有),他爸則是和之前和他發生過姦情的同事一起吃飯,順便做「親子怎麼會互相」的心理諮商。

結果不知不覺就發展成兒子幫社長咬,同事幫把拔咬的平行局面 囧。而後同事騎到把拔身上,社長則是被兒子說的話激到 (<= 不會是本來就很想要所以用激將法吧),戴上套子準備要 H。

不過因為沒有經驗,那邊一直滑開插不進去,把拔方面則是同事非常激烈在簡諧運動 (<= 把拔的那邊好像會被玩斷......),突然間

兒、爸:「おっ?」

(待續)

 

不會是真的斷掉了吧? (o一-一)=○# ( ̄#)3 ̄)

 

山野内海 [翼をください]

嗚...... 這篇是整本中唯一的異類。 (o一-一)=○# ( ̄#)3 ̄)

劇情是學生賣淫 (<= 當然是男的) 被體育老師抓姦在厚德路門口,雖然一開始嚇到拔腿就跑,不過學生後來鎮定判斷這一帶是有名的同志群聚地,想必老師也是性情中人,就開始色誘老師 囧。

老師的確是喜歡學生的,不過還好他的理智有壓過那話兒,把學生舉起來丟到河裡要他冷靜冷靜,因為是冬天擔心他受寒所以就跑到河裡拾荒...... 兩人就這樣手牽手回家了。

通篇沒有 H Scene,畫風也柔美到和本誌非常不搭嘎,應該是 BL 類作品投稿投錯雜誌社的關係
(o一-一)=○# ( ̄#)3 ̄)

 

市川和秀 [格闘家の彼氏 後編]

終於到了兩人較勁的日子,延山心中想著如果跟権藤告白的話應該會被毆吧,結果比賽一開始権藤接近延山問道:

「延山,你跟教練正在交往對吧?」

「咦?」

延山一失神就被権藤擊倒,秒殺秒殺~~

之後権藤到醫院探視,権藤說其實自己和延山交過手後就一直想著他的事情,延山則是其實他的本命是.....

然後兩人就在醫院的床上 XX 了,歐耶! (o一-一)=○# ( ̄#)3 ̄)

因為這次是延山當受,所以完事後他要求如果下次比賽是他贏的話要換他攻!

第二次交手時権藤直接給延山一吻一樣秒殺......

 

田中哲也 [健全なスポーツをこねくりまわす]

情侶其中一方吵著要出去玩,因為兩人沒錢也沒空,所以對方就叫他用妄想來望梅止渴這樣......

這個比較像圖集,漫畫的成分比較少,不過真的很糟糕就是了。

 

ZIN [残し想人]

我藤這幾天睡覺時會夢到一個武士及和尚,疑似是他的前身,而且想起夢中那位和尚還會臉紅 囧。

肚子餓了所以爬到隔壁来栖的房間要找東西吃,正好来栖讀書讀累了趴在那邊睡。

『如果這樣子還不那我豈不禽獸不如?』

不過當我藤正要出手時卻突然有遭到雷擊的感覺,不信邪想再次伸出魔爪時又被電了......

来栖幽幽醒來,看到我藤只穿吊嘎和內褲竟然沒有懷疑他的意圖 囧,還準備東西給他吃 orz。

接著来栖就騎腳踏車載我藤到考古現場要開工,也發現這個大老粗應該不適合做挖掘的工作,我藤便離開現場去上廁所。

上廁所時遇到一個大叔說他手髒,能不能幫忙他小便,還一邊說之前也請来栖幫忙過,他都快嚇哭了呢。

我藤看到自己的婆 (前世?預定?) 差點被糟蹋,就吃了大叔......

出來時看到来栖很著急似乎在找他,並往他撲來,我藤因為擔心被電擊嚇得要死,結果竟然沒事!?

来栖很擔心地問是不是有遇到叫做九条的大叔,我藤明白来栖是在擔心他,臉越來越紅......

(待續)

 

MELU [愛玩執事]

這篇沒有劇情,有的只是視覺衝擊 (?)。

流程大概是老爺要離開家裡四天,管家就答應老爺會好好地照顧少爺。之後就......

非十八禁的畫面加起來大概不到兩面,算是大放送嗎?

 

水樹凱 [飼われゆくモノ]

看得出來因為是在本誌連載的處男作 (?),所以網點和細部都非常用心。

摔角迷主角因為仰慕六角選手,所以進了他任職的保全公司,第一天上班一進門就看到被綁起來全身只剩內褲的六角...... (嚇)

老闆表明請主角是要來當六角的「飼育員」,本來主角非常憤怒而抗拒,六角雖然知道主角是自己的啦啦隊長,不過大概是被下藥了吧,就開始幫新的飼育員服務了......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