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ダレセン! Yes, all I need is Love!!

2010-03-3122:11

最近更新這麼慢不是因為沒書寫,而是太忙沒時間,可以寫的書已經堆滿枕頭旁邊了......


本作算是圖文書,雖然全部都是短篇漫畫,不過字數與一般漫畫相較之下多很多。

這本是很有趣沒錯,不過缺點就是笑點集中在前半部,後半部比較偏同志生活 (?),爆點沒前半部大所以看到後面容易睡著...... 不過前半部很推。

主要賣點是 => 老師十八年前的出道 (?) 糟糕作,連老師的尊親「のぶ子」都激震,且雙親最震驚的不是兒子是 Gay,而是:「畫得太爛了!」、「想搞笑的部份也不好笑啊!」 XDDDD

裡面還有出現老師的玉照,戴雙辮子假髮穿著水手服在都內拍寫真喔~ 囧 (老師是小熊)

前半部大部分都是爆料自己的私事 (糗事為主),所以我笑到不行。 (o一-一)=○# ( ̄#)3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