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男子★ごはん

2010-05-1422:17

[2010-05-14] (算是) 更新完畢。

粗略翻過第一次的感想是:「ナニコレ!?!?」

 

くう ねる あそぶ (松崎司)

這一篇的內容是有個叫志郎的本來要和直的妹妹結婚,還先買了房子 (35 年的房貸),沒想到妹妹婚前喜歡上一名男公關落跑了。

這倒是給了直一個好機會,因為志郎不會做菜,所以晚上都是直做給他。

今日菜單是雞絞肉混合紫蘇的和風漢堡排,配菜是炒青菜及油豆腐。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請大家當作分隔線。

喔喔原來這次主題不只是料理,兩位老師還用了篇幅介紹他們平常常做的拿手菜 (?)。

溫馨享受了這頓晚餐後不知道為啥志郎提到一開始和直ちゃん結婚就好了~

直很驚訝地跟志郎確認,本來志郎還很擔心因為他看到直硬不起來,直表明自己是 1,所以完全沒問題~ 之後當然就是......

 

這是本充滿了食物及白色黏稠液體的同人誌 (<= 我是指芡汁喔!勾芡的芡汁!!!)。
(o一-一)=○# ( ̄#)3 ̄)

 

恋愛レシピ 和×中 Ver (松武)

在発展場 H 的兩人可能因為相互達到高潮 (o一-一)=○# ( ̄#)3 ̄),這是カッちゃん第一次和発展場的人回家,只是第一回家就在談話間發現アツシ在中華料理店工作,還說自己家經營的日本料理店很破,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兩人就這樣持續交往了兩年,還開始同居,有一天因為餐廳有團體取消訂位,カッちゃん回家時便帶了菜回家,但是アツシ已經做好菜在等他了,カッちゃん便開始抱怨自己吃不慣那麼油的東西,兩人就這樣起了口角。

之後カッちゃん到房間親自向アツシ道歉,夫妻床頭吵完床尾和,事後當然要行房來點娛樂
(o一-一)=○# ( ̄#)3 ̄)

然後兩個開始互相碰觸對方的肉體,形容詞都跟廚房裡面的東西有關係 囧...... 最勁爆的是

「如果不讓我吃這頂級的雞蛋松茸的話要我怎麼辦啊...」XDDDD

H 結束後兩人好像肚子餓了,カッちゃん要アツシ把他今天帶回來的東西拿來吃,可是アツシ堅持要做炒飯,還把カッちゃん今天帶回來的日式蒸飯倒進鍋裡,兩人就又吵了起來......

 

実録!!松武料理伝説 (松武)

這是四格和圖文的短篇集,內容是說明老師小時候因為料理發生的事件及推薦的菜單。

老師小三的時候做炒蛋要給弟弟吃,結果瓦斯爐沒關瓦斯漏出來差點火燒厝。

之後開始幫忙母親做菜,結果很皮在油鍋裡面倒水,差點發生慘事。

小學六年級的家政課教做麵包,結果還沒送進烤箱老師就把正在發的麵糰吃下肚了...... (<= 因為有酵母所以會脹氣喔,好孩子不要學)

之後的菜單大家可以加減參考看看,不過在外食天堂的台灣應該用上的機會不大就是了 XD。

 

Japanese soul food (松崎司)

篇幅很短因為要交代許多東西,所以整篇看起來感覺有點破碎,不過只要有合體就好
(o一-一)=○# ( ̄#)3 ̄)

內容是一個花花公子出國深造 (?) 後,回日本跟廚師的舊情人見面。先前因為拋棄他和有名的演員交往,所以廚師的臉上是不悅的,不過依照定律,到最後還是受不了肉體的誘惑合體了~
(o一-一)=○# ( ̄#)3 ̄)

 

裸エプロンへのささやかな抵抗 (松武)

這篇是老師敘述為什麼他覺得半裸穿圍裙比全裸性感的各種原因......

直接看畫面就可以理解所以就不浪費篇幅說明了。

 

這次是料理,下次會換電玩嗎?不過松崎老師好像比較少碰......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