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GBless 08

2010-05-2522:26

[2010-05-25] (算是) 更新完畢。

還得再忙碌個幾天,因為很累加上還有別的事情要做,之前有些硬擠時間出來寫的心得也混到我自己快看不下去,為了求品質,請大家原諒最近的龜速更新......

 

市川和秀 [恋心]

這篇好像是和小說家合作的,內容大概是神戸某位職員到東京出差時和在 Pub 遇到的男人出軌的故事,可能平時都吃太重口味,這篇反而很清淡......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第十二話/Y銀渉外係の作戦会議の巻]

外川和九龍在會議室內檢討存款被 A 走這件事,只是不包括九龍也被性侵害這件事
(o一-一)=○# ( ̄#)3 ̄)

外川開始懊悔自己雖然這麼努力,可是卻不能像九龍一樣靠賣肉來增加業績 (o一-一)=○# ( ̄#)3 ̄)。

此時小林代理走進會議室對兩人說太天真了,開始以上司的口吻對兩人說教,也對外川說明使用肉體也是業務手段的一種,外川開始扭扭捏捏說自己沒經驗嘛...... 小林代理如獲至寶說像你這種傲嬌童貞市場可大著呢,嘴巴上說要好好調查他的肉體,眼神和動作倒像是在玩玩具 XDDDD。

觸碰了幾個敏感點後重要部位果然開始起來了,正當小林代理要強行扒開褲子時外川猛烈抵抗說在九龍面前被這麼做非常羞恥,於是九龍就中槍了 XDDDD。

接下來就是小林代理的性愛指導時間,九龍被當成ユリア100式 (o一-一)=○# ( ̄#)3 ̄)。

這一話就在莫名其妙的 3P 下結束惹...... 而且還折損一名童貞。

 

NODAガク [アブない関係 5]

接著上一話,兩邊的攻方 (雖說有一邊的攻是被強迫的......) 都順利進入對方體內。

坐在把拔身上的同事那邊也開始硬起來,說不愧是高倉的大**,把拔則一副痙攣的樣子 囧。此時正好同事的厝邊拿著煮好的東西來分享,正當同事起身要去應門時,把拔像發情的野貓把同事撲倒再次插入......

厝邊聽到大貫家裡出現不明聲響,以為是遭了小偷,拿著雨傘當武器慢慢接近...... 同事大貫一腳踢開了失去理智的把拔前往應門,就在接下食物的同時臉色大變!原來是把拔又爬了起來直接從後方侵犯......

另一邊雖然是合體狀態,不過可能因為攻方是第一次,兒子的臉色看起來不是很蘇湖......

鏡頭拉回悽慘的門邊故事這裡,因為後方攻擊猛烈,大貫臉部不時抽搐,還一直發出喔喔喔的慘叫,厝邊的阿伯嚇到跑走,大貫在事後則發現原來被插是這麼蘇湖的一件事 囧。

厝邊的阿伯報警了......

 

(待續)

 

ZIN [残し想人 4]

後來来栖拜託我藤搬東西到教室,兩人在教室裡聊了一陣,接著我藤又回想起前世的事情。

繼上次被人用箭偷襲,這次是森尾走進一個山洞為鷲羽看護......

我藤似乎恍神了,開始對来栖講起古語

「森尾!終於遇到你了。是我,鷲羽」

来栖一臉疑惑貌,還問我藤是不是大河連續劇看太多了,我藤,喔不應該是鷲羽,似乎對森尾認不得他感到震驚。

来栖看我藤呆住了,便將手搭到他肩上問他怎麼了,此時產生了與先前相同的強烈電擊,我藤此時才回神,大聲喝斥来栖不要靠近他,大步離開教室。

我藤的思緒還很紊亂,而且眼睛還不自覺流下淚來,他發現在哭泣的應該是體內那位叫做鷲羽的人,身體開始感覺到痛楚,便蹲在樓梯口休息。

晚上警衛來巡邏時嗯...... 吸精模式又啟動了...... (<= 其實不加這段我也覺得很 OK 啊......)

我藤吃飽後緩步走下樓梯,卻開始流鼻血。我藤想起體內的鷲羽曾說過這個身體曾遭遇事故,可能撐不了多久了......

来栖將工作忙完後走出教室想找我藤,卻發現他倒在樓梯下......

 

(待續)

 

水樹凱 [スーツを着た悪魔]

書中是寫這會發展成系列作,不過第一篇怎麼這麼啊...... (<= 純指劇情安排)

這個系列作的起頭就是某個男的把一個倒在地上的大叔撿回家,看他很餓的樣子便請他吃飯,看著他吃飯的樣子似乎想起前男友 (?),大叔看到他的眼神不對,就直接騎了上去...... (大叔受)

兩人発展結束之後主角發現大叔頭上多了兩支角,還長出尾巴,大叔才說他是惡魔。 囧

 

(待續)

 

山野内海 [翼をください]

沒想到竟然會繼續連載...... 我之前不是說過投稿投錯刊物了嗎啊啊啊啊!?!?

ケイ做了個他爸強*他的惡夢,驚醒後發現自己躺在體育老師家中......

隔天上學時體育老師稲村嘗試打電話給ケイ的父親勸告不要再做這種亂倫行為,不過ケイ的父親似乎並不把他放在眼裡......

因為感冒的關係,ケイ當天是坐在板凳上休息,稲村把其他學生都叫去跑操場 (趕走電燈泡就對了 囧) 後,在ケイ旁邊坐下來開始與他懇談。

ケイ強調當時和老師說過的話 (我喜歡老師) 是認真的,但稲村好像沒有發現這一點,ケイ有點惱羞就起身跑掉翹課了......

之後是很奇怪的情侶看夜景...... 稲村買了甜甜圈開著車去接跑掉的ケイ,然後上山看夜景,還對ケイ說他一定會保護他的。

 

(該不會下一期還是投錯稿吧)

 

田中哲也 [雄への道]

這次的劇情線也很單純,徒弟對得到全國第三名的柔道教練在慶祝會時下藥,並買通小弟營造出有仇人要來踢館的樣子,藉機強*教練。

 

貞李 [根無し草]

我的天啊這是什麼......

兩名建築工人在工地看上眼,休息時還藉小便來展露自己那邊的大小,之後就回家洞房了 囧......

可能是契約工的關係,兩人做完之後說到自己以後會到別的工地去,本來以為會很難再見到面,結果半年後又在名古屋的工地相逢。

 

虎徹 [げつえん gekka no kyouen]

這位作者的畫風有夠粗曠,有好幾格我看了幾十秒才領會到作者想畫什麼......

呃...... 嚴格說來這篇沒有劇情,就單純是一堆人在滿月的夜空下亂交而已。 (._. )a"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