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GBless 09

2010-08-2422:39

[2010-08-24] (算是) 更新完畢

因為最近有點忙,更新的頻度大概會維持在每週 1 ~ 2 次間 (而且不會很大量 囧),請各位忠實讀者見諒。

久旱逢甘霖。 (o一-一)=○# ( ̄#)3 ̄)

 

戦艦コモモ [SWEET☆KENNEL]

兩位愛狗人士常常在遛狗時相遇,但一直不敢行動,只在晚上當作打手槍的幻想對象 囧。

終於有一天有機會攀談了,沒想到兩隻狗卻互騎 (都是公的) XDDDD

因為有其寵物必有其主人,兩人就手牽手回家做兒童不宜的事情惹,故事架構有夠簡單......

 

犬太 [修理屋ケンちゃん]

因為冷氣炸掉所以找電器行來修理,本來想降溫打開門口潑水,沒想到正好澆在水電工身上,開始這段孽緣......

水電工由於全身被潑溼所以身體若隱若現,加上精實的肉體,房間主人都要腦充血了,本來想拿飲料給工人喝獻殷勤,卻滑倒直接淋在水電工的重要部位......

之後越來越悽慘,冷氣整個壓在水電工身上讓他動彈不得......

只要是人都有生理需求 (小便啦小便!!!),所以水電工只好委託他將寶特瓶切開當尿壺,然而房間主人拉開褲子的時候,海綿體就這樣越來越硬越來越大...... (我到底在寫什麼 <囧>)

之後發生啥事應該不用寫了吧 (菸) ~

 

戎橋政造 [Go Go ゴースト]

原來這算是系列作喔,之前看的感覺只像短篇......

這一次是幫一對在戰爭中失散的戀人破鏡重圓,話說為什麼幽靈會用兩邊都被咬的捧各電腦找幽靈啊......

之後好死不死又得借用板東偵探的身體來做死前沒有做過的身體交流 (邏輯越來越好懂了) ......

因為劇情很單純不浪費篇幅贅述,特別收錄我覺得很好笑的台詞:「自分に中尉殿の神棒を...」 XDDDD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第十三話/不倫は文化じゃないの巻]

這次是特別指名九竜到府服務的不明人士,九竜到指定地址後才發現竟然是以前大學時代橄欖球社的學長沢木,挨拶不到兩頁就伸手準備要脫九竜的上衣惹 囧 ......

[[[[[快樂的兒童不宜橋段]]]]] (o一-一)=○# ( ̄#)3 ̄)

接下要定存的錢後,沢木還說 (這麼激烈的) H 是受到了現在老婆的影響,但還是很難放棄你說,兩人就開始拉扯,此時怒火中燒 (?) 的沢木老婆大人藤森突然出現!!!

原來老婆指的是「他」喔...... 上次九竜被藤森騙到身體,這次和他「老公」發展不倫戀,真的變成第三者了耶~~~

(待續)

 

山野内海 [翼をください 3]

天啊主角竟然害喜了 <囧>,性轉換嗎!?!?

連日的睡眠不足讓主角在半夜跑到廁所吐,坐在椅子上看著把床讓給他睡在地上的老師,心中掙扎著是不是該繼續這樣下去......

隔天在體育場旁老師請主角幫忙準備晚餐,可以的話自己料理當然更好,主角雖然說自己不會準備沒辦法,卻私底下問同學怎麼煮,下課後還跑到超市備料。

晚上老師回家後雖然聞到有做菜的味道,不過廚房的水槽是滿的,桌上仍舊只有超商便當。

老師看著睡著的主角,進浴室洗澡時竟忍不住打起手槍,還用頭撞牆強迫自己要克制。

隔天主角還跑到書店查食譜,回家後卻發現老師將床改成了上下舖可以睡兩人,高興到撲上去抱住老師。

然後今天的晚餐是壽喜燒 (火鍋類永遠不會失敗 XD) ~

(待續)

 

市川和秀 [ノンケAV男優 向井元乃助の場合]

由於女性的客群增加,新企劃讓兩位 AV 男優湊在一起拍片,結果竟然假戲真做......

這次好難得主題有點不一樣,畫風也稍微不同 (人變大隻了)。

 

NODAガク [アブない関係 6]

這集感覺在埋伏筆,把拔側描寫同事很高興成功「開發」了高倉君,兒子側則是發現被學長捅之後自己那邊竟然硬了起來,而開始有把其他東西塞進去試試的念頭 囧......

兒子回到家後看到把拔似乎累到睡著,竟然就脫下把拔的褲子開始咬了 <囧>...... 而且還真的硬起來......

此時兒子似乎想到啥鬼點子。

(待續)

 

ZIN [残し想人 5]

来栖將我藤送到醫院後來到我藤的住處想幫他拿換洗衣物,結果卻情不自禁拿起我藤散落一地還有味道的衣服一邊聞一邊打起手槍......

事後来栖想起我藤稱呼他為「森尾」越想越覺得詭異,於是跑到圖書館查文獻,花了些時間總算把這現象的來龍去脈稍微掌握住。

另一方面醫院中醫生覺得我藤車禍這麼嚴重竟然還能在外面趴趴走實在是很神奇,更神奇的是之前已經被吸精過一次了怎麼不知道要迴避啊啊啊!!!

我藤... 應該說鷲羽仍然不放棄,於是醫生又被當成養分......

(待續)

 

水樹凱 [スーツを着た悪魔 2]

這集算是埋伏筆,不過劇情線依然不長。

大意上是有一位男性在網路上查詢到某公園是同志打野砲的天堂,到該地卻找不到喜歡的對象,正躺下來想放棄時卻出現一名惡魔用計 (好像也不用計策齁,招一招就自動上門了......) 將他吸到精盡人亡 (應該是只有休克而已啦)。

而之後這位惡魔察覺到他的領地似乎有同類入侵 (<= 第一話比較蠢的那位)。

(待續)

 

NODAガク [夏なのサッ!!]

這篇是 2003 年 10 月 G-men 上刊登的四格作品,我覺得是這本裡面最好笑的 XD。

劇情圍繞在非常容易發春的同志康彦和他的直男朋友兩人身上,兩人夏天時在海灘的餐廳打工。

用的梗某些是我第一次看過,也有些很白爛比方說客人來點炒麵,結果問客人要不要加「白醬」然後背對客人掏出那根 XD

[推薦]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