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揪團] BOSS

2010-08-1822:11

先跟大家說個壞消息,這幾天肉体派發行收到日本網路書店的出貨通知,卻發現我忘記把船運改回 EMS,所以要等大概三週才能收到書...... orz 這陣子請大家多多擔待,不過上一批買的船運應該快到了,所以應該還有書可以寫。

(以下忽略敬稱)

以下所有連結未滿十八歲者勿入。

2010/08/18 收盤參考日圓匯率:0.3757

因為年中日圓飆升,連帶造成同人誌代購市場價格也上升,這次出差回來後看到價格也都沒啥心情填委託單了...... 不過該補充的還是要補充 (喂),如果不嫌棄這麼恐怖的匯價,想要參加 C78 各種委託本的各位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此次的主要目標是:BOSS (松崎司)

C78 松花堂未能成功發行,請大家等待年底的 C79 吧。

 

在此先說明敝人不是專業代購賣家,並沒有專業書店之類雄厚的外匯儲備或議價能力,也沒有住在日本的友人可以幫忙照應,加上為了確保書籍的安全及迅速送抵台灣,運送方式皆採 EMS。如果是輕巧的同人誌價格還有可能貼近書店,而一般書籍由於重量緣故,加上運費後一定高於書店代購。

優點:寄件迅速 (書最快於發行三天後到台灣,確認匯款入帳後,最快當晚寄出)、提供全家店到店及郵局便利袋價格低廉安全的寄送服務。

缺點:貴。

 

申購處:Rainbow Shoppers
訂金:書籍價格×本數×台銀牌告賣匯×1.05 (外幣刷卡手續費加上匯率浮動風險)
尾款:EMS 運費×台銀牌告賣匯×1.05 平均分攤 (秤斤兩)
寄送:郵局便利袋 (55)、全家店到店 (50)
截止日:2010/08/31 星期二晚間 9 點
出團條件:必出團

 

有意願的朋友請直接留言或使用既有管道通知我,謝謝。

註:由於 C78 剛結束有許多社團還沒委託,所以這次截止日期放得比較晚,連結網頁內的商品皆在團購範圍內,貨到後運費依書籍重量平均分攤 (使用電子秤測量)。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