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快楽博覧会

2010-10-3121:22

最近好多遊戲都玩不完...... (o一-一)=○# ( ̄#)3 ̄)

 

漢寿司

請參見此處

 

公衆便所の条件

請參見此處

 

森野くんの正しい面接法

請參見此處

 

HOT FINGER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男偷泡 B 男的泡麵結果滑倒被燙到,B 男幫忙舔他燙傷的手指 (敏感帶 ? ),然後就開始合體了 orz ......

 

タタウの太陽

請參見此處

 

川遊び

雖然有禁止游泳的牌子,不過主角還是先下了車直接跳到河內,水中突然浮現其中一名同伴,兩人就開始合體起來,只是到最後義純竟然說這裡是「最深」的地方,我好寂寞,隨之全身碎裂,附近還跑出身體殘缺不全的另一名同伴圭吾,說他沒辦法「到那麼遠的地方」救他。

後來才知道這兩人發生車禍......

 

雨男

請參見此處

 

雨跡

這篇是上一篇的後記,輝樹在某次行動中被射傷失去左腳,於是回去跟ヒロ住在一起,雖然會拌嘴可是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窮乏の男

請參見此處

 

忘念の男

請參見此處

 

BEAST HEAVEN ~New World~

好神奇,這篇竟然沒有 H!!!

這篇是說人類為了繁榮付出極大代價,地球開始毀滅時人類挑選了最為「優秀」的一群人做出了名為アージャ的物種,原本アージャ會變成巨大的植物來淨化這個世界,卻有殘留下來的アージャ維持人型與獸人......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