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C79] 生存確認

2011-01-0114:45

[2010-12-30] 更新

我的腳出血了!我的腳出血了!

 

第一日總結:一大早去排到還算前面的位置,十點前已經進入 Hall 走廊,本來因為今天攤數最少以為可以全壘打,可是還是漏了一攤 orz (新刊旧刊完売),很抱歉。

第二日預覽:明天是委託單最大量的日子,也是我自己想看的攤子最多的一天,加上委託有點平均分散在東西兩館,所以先請委託第二天東館和西館大手攤的人客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orz <(_ _)> 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ませ。

 

第二日總結:三攤落ち加上兩攤有部分  Miss,應該算是四攤漏掉,比預計的結果要好。

我的行李箱看來是裝不下了,正在考慮要海運寄部分回去還是明天去免稅店多買一個拋棄式 (?) 行李箱......

對大家來說是好消息 (?) [對我來說很糟,重死了......],這次老師們的合作社團發行《松花堂 5》和《松花堂 6》(感覺好像便祕太久結果全部一次烙出來),有委託的我就先幫各位都各買一本了,另外我有分別多買一冊,沒有下訂單但是有需要的讀者請與我洽詢,謝謝。

第三日預覽:雖然攤數是第二多,不過非常集中,應該是可以全壘打 (?)。

 

第三日總結:有一攤部分 Miss,該死的徹夜組……

 

現在人正在機場準備回台灣,第三天發生了慘事我早上絆倒兩手都破皮出血,全身多處瘀青,採購的当落結果預計下週開始個別通知,請讓我休息個一兩天 orz 謝謝......

8 迴響:

小將 提到...

辛苦你了~^^
你的腳要注意啊@@
記得睡飽一點喔!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看來這次成果頗豐^^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不管結果如何
還是要跟您說聲謝謝喔
也還請您身體多保重
話說noda本人有親自出來賣嗎?

於 2011年1月1日 下午2:47 提到...

先謝謝大家關心

至於 NODA ガク應該是作者顧攤沒錯 (人頗小隻) [毆]

匿名 提到...

真是辛苦了...
請好好休息吧~

匿名 提到...

您辛苦了~~

匿名 提到...

辛苦您了!
期待您的好消息^^

Unknown 於 2011年1月6日 凌晨12:37 提到...

多的松花堂5和6 我要買 之前忘記請你幫忙的說 我是a750720 之前有請你買過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