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肉体派 vol.18 極!! オヤジ受

2010-12-1218:05

[2010-12-12] 部分更新。

最近好像都只能貼殼出來 囧,實在是很抱歉 <(_ _)>。

這期的拉頁海報很棒!

 

田亀源五郎 [MISSING ~ミッシング~]

主角的弟弟在東南亞 A 國 (看起來像是寮國或柬埔寨) 被當地將軍抓去後就失蹤了,他追到該國尋找線索卻沒有任何收穫,步出事務所後有名保鑣上前向他打招呼......

這名保鑣向他透露他弟弟是被將軍害死的訊息,並徵求他的合作暗殺將軍。

將軍及警察署長都是有特殊性癖好的人,恰巧主角是他們喜歡的類型,保鑣提議主角故意讓署長抓住,必然會送進將軍官邸,兩人協調好暗號,於適當時機暗殺將軍。

(這篇情節頗精彩 [H 的部分就......] 請大家直接看作品比較能體會,看之前知道太多就不好看了)

 

松崎司 [わがままな男]

待補。

 

鬼嶋兵伍 [さらわれて愛の森]

待補。

 

三好ひろみ [想いびと]

待補。

 

水樹凱 [ハイドロマンス]

待補。

 

松武 [叔父との遭遇]

由尚在 Gay 片公司當攝影師,因為不景氣公司人員削減所以現在連打馬賽克的工作都要他親手做。

同事告訴他今天有個新人要面試拜託他幫忙,本來他一臉臭去接待,沒想到卻看到自己的叔叔......

原來是叔叔的建設公司因為資金週轉出現問題,看到網路廣告當 Model 就有 20 萬的收入才過來應徵。

事不宜遲由尚就開始拍了,不過最後他選擇把拍好的帶子壓下來自己出錢給叔叔,這算是第一次對叔叔「孝行」的寶物吧 (毆)。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