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來澆澆水

2011-01-0522:50

啥鬼標題...... (o一-一)=○# ( ̄#)3 ̄)


C79 代購的部分已經寄送約一半出去了,不過我這邊包裝材料已經快用完了,之後的包裝可能沒辦法非常嚴謹,還請各位買家見諒 <(_ _)>。

另外我發現我 22 號忘記關表單,結果 23 號之後陸續還有人進來填單 囧,在此也向這幾位說聲抱歉,因為我 24 一大早就飛日本了,23 號才填單的話我真的沒辦法整理 orz ......

由於年底累積一堆假一次請完,下場就是新年一開始就忙到不可開交 orz,預計要等到月底 (啊不是都春節了......) 才能恢復正常 (?) 更新,請各位忠實讀者見諒 <(_ _)>。


3 迴響:

Unknown 於 2011年1月6日 凌晨12:39 提到...

不知道之前說有多的松花堂5和6還有嗎
我是之前有請你ㄅ忙的 這一次忘記了
a750720

匿名 提到...

東西收到了,這次真是辛苦你了,話說收到松崎司最新個人誌,有點想去把天體戰士買一套回來^^

於 2011年1月6日 晚上10:24 提到...

@書豪

我已經有回信至您的信箱了,還請您收收看 ^^

@匿名
平安收到書真是太好了
如果您是指 DVD,很傷本啊...... 囧
老師你這樣不行啦,一直推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