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生存確認

2011-11-1423:25

轉眼間今年快結束了,結果今年幾乎都沒發到什麼心得文 orz,剛剛查了一下發現還是持續有部落友回來這個充滿霉味的地方光顧,由於今年部門人力吃緊事情變多,加上最近正在幫某款遊戲做中文化,蠟燭整個都燒起來了完全無法兼顧 <(_ _)>,對各位忠實格友實在是很抱歉。

先更新一下情報,由於去年起在日本陸續發生好幾起對漫畫出版及同人活動不利的事件,敝格愛刊肉体派也已經沉寂了超過半年之久沒有新刊,不過好在本月份稍後將以「肉体派ガチ!」全新改版的面目跟大家見面。由於雙松老師都已不再為古川書房方面執筆,於是「肉体派ガチ!」將變成近期唯一可看到兩位老師商業連載的刊物。

此外年底快到了,由於今年出差和旅遊已經出國數次,本來沒有打算參加冬コミ,由於有好友存夠了錢今年想去朝聖,在被拖下水的狀況下今年應該還是會挺進お台場。跟往年一樣如果有格友不嫌棄的話 (而且今年日圓好貴好貴好貴 orz),歡迎告知需要幫忙帶的東西唷,明後天我有時間發新文的話會把之前的 Google Docs 表格整理好再讓各位登記,謝謝 :D。

4 迴響:

匿名 提到...

終於更新了~本來以為您是不是要就這樣到明年滿一周年再更新XD

說來為什麼松武跟松崎司老師不再為古川書房執筆了呢?之前GBless都有他們的連載,還以為以後也會有

RAY 提到...

終於更新了~本來以為您是不是要就這樣到明年滿一周年再更新XD

說來為什麼松武跟松崎司老師不再為古川書房執筆了呢?之前GBless都有他們的連載,還以為以後也會有

RAY 提到...

真抱歉多留一個Orz,可以砍掉的話就請砍掉吧

於 2011年11月16日 凌晨12:39 提到...

您好

不好意思人間蒸發這麼久 <(_ _)>

不繼續執筆的原因似乎是兩位老師與出版社有些談不攏的地方,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寫信問,不過兩位老師跟肉体派的編輯棚橋さん比較麻吉,所以在肉体派的連載應該不會成問題,如果年底在會場有機會我再試試可不可以問出詳情。

再次謝謝您光臨敝格,今年以來事情實在太多分身乏術,下個月會有新人進來希望能分擔到部分我的工作量 orz,這樣才會有比較多時間整理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