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採購速報

2012-01-0122:10

很抱歉因為要充當導遊,所以這幾天都沒時間回報戰況,今年達成全壘打~ (好像也是因為訂單不是很踴躍齁 (._. )a") 請各位買家安心。

由於沒有多請假,所以接下來一週也是會進入忙碌狀態,我會一一將各位的訂單整理好與各位確認,請靜候通知信,謝謝!

 

另外這次旅行也多了許多經驗:吉野家變難吃了,去年的牛鍋丼用的是雞蛋豆腐今年變成普通豆腐,而且吃了兩家料都沒滷透,請大家改吃すき家。

還有下次死都不會再選松山進出了,對於有很多行李加上要轉車的旅客根本是惡夢 =_= ...... 雖然機率趨近於 0,不過還是希望 ANA 能飛桃園羽田啊~

2 迴響:

RAY 提到...

採購辛苦了~
全壘打也意味著,我想像過的有一本沒買到結果少付幾元的情況不會發生了XD"

對沒有收入的人來說花錢真是掙扎啊="=

犬拓 提到...

すき家超好吃,
而且附送的贈品都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