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代購] C81 工商服務

2011-11-1600:30

由於約定但書及注意事項在表單處已經有公佈,在這邊就不多寫了,只是要特別聲明:

  • 敝人不是專業跑單幫,而且只有一個人跑會場 (今年應該會多一個,不過不同路線就是......),所以能服務的人數有限,請大家多多包涵。

mcr C81 代購申請表單 (今年還是請大家將就用 Google Docs <(_ _)> 非常抱歉)

軟性截止日期:2011/12/23 20:00 (關閉表單填寫功能)
硬性截止日期:2011/12/25 22:00 (訂金入帳確認及訂單修改截止)

行情導覽:

  • 松花堂 7:根據經驗為 800 円
  • 不負責經驗公式:
    • B5 判:頁數 × 10 円、無條件進位至百位數
    • A5 判:頁數 × 8 円、無條件進位至百位數
    • 彩頁封面:+100 円

由於今年的日圓匯率飆漲,本次的基礎匯率訂為 0.6,請大家見諒 <(_ _)>。

今年的特惠方案:若採購結果超過 10000 日圓 (以採購到的統計為準) 國內運費減免、同一攤位購買總金額每滿 5000 日圓 (以採購到的金額統計為準) 匯率減免 0.01 [匯率最低減免至 0.55]。

此外,有參加過敝站團購及雙松會聚會者,基礎匯率部分採 0.58,比實際匯率多出來的部分,就請大家當作是給我的走路工吧~ (o一-一)=○# ( ̄#)3 ̄)

近日日圓兌台幣已經接近 0.4,比去年 0.36 左右要高出非常多,望大家海涵 <(_ _)>。

 

此外因為航空公司放寬行李限制的因素今年可以多帶很多東西回來,如果想要採買同人誌以外的商品如中古書籍或玩偶 (?) 等重量比較重的這次也可以幫忙帶唷,請另外私下聯絡,謝謝 :D。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