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充實的星期日

2009-11-1622:32

嚴格說應該是下午,因為早上回新竹後還睡了一下回籠覺...... (o一-一)=○# ( ̄#)3 ̄)

為了怕純真的小朋友點進本站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以下部分名詞會做馬賽克處理。

昨天下午特地跑了一趟台北,是為了看バ○テン○イ!! (八*與* 原音版) <(_ _)>,本來認為這種片應該小眾到不行,拿著預售票去櫃台換票,看到附近都是買 2012 的我更開心以為可以一人霸占整廳 (雖然該廳不大),沒想到最後位子只剩一兩個,而且有好幾對阿公阿嬤在家人陪同下前來觀賞,也有兩組以上的日人家庭前來觀影。

由於主題比較特殊的緣故,觀影前我以為可能會充滿濃厚的說教氣氛,沒想到處理得很不錯,看起來完全不彆扭,各種細節的考據也很講究 (<= 唯一有問題的是竟然出現「泡沫紅茶」的扛棒 <囧> !!! 日治時期還沒有那種東西好嗎!?!?),對這段歷史有興趣的人真的值得去看看。

除此之外其實還可以當腐片來看 XDDDD,英哲 (字幕是阿文,應該是國語版有改名) 和ススム (字幕是進一) 根本就是小倆口啊!吵架冷戰後再見面竟然立刻騎在一起,嗚喔...... (擦鼻血) 而且台灣人是攻!是攻啊!!!A*H 的*娘讓我們不能參予配對,這片倒是反過來幫我們出了一口氣呀!而且主要角色由井上和彦さん (<= 今年剛來台灣) 和皆川純子さん (<= 成年後的英哲聽起來像鈴木千尋さん,有声優迷看過這片能幫忙確認的嗎?) 擔任,比較可惜的是有放原音版的全國只有一廳,不過目前的反應是配音版也不錯,真心推薦大家去看,希望這片能放久點~

晚上和同學一起吃飯,順便跟他借了 BIO5 來玩,終於能看到怪物騷擾主角啦~

(o一-一)=○# ( ̄#)3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