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2009-10-0621:30

我真的不是偷懶沒更新喔~ (o一-一)=○# ( ̄#)3 ̄) (<= 何況你很拙一點也不巧)

上個月只有發售一本,單獨買運費划不來所以就合併到這個月的購物清單了,書預計月中才會到,這陣子的空窗期我得想想要用啥來補比較好......

除了這兩個月我在預定發售表公布的書之外,我還偷偷買了不一樣的新口味 (o一-一)=○# ( ̄#)3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還有昨天稍微看了一下網站管理員,連接進來的關鍵字出現了很多意想不到的...... 比方說盜版的中文書名,然後我點了 Google 給的關鍵字連結...... 我的天啊現在世風已經低落到買盜版書,甚至是放盜版書的掃描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這種行為,已經普遍到大家都不在乎了嗎? ( ︶︿︶)_╭#╮ (<= 馬賽克處理)

我只希望年底拿東西給老師,然後報上自己是打哪來的時候,兩位老師的臉不會垮掉,唉......


2 迴響:

Unknown 於 2009年10月6日 晚上11:32 提到...

臉應該是不會垮掉啦, 就我認知松武老師對粉絲都滿好的, 盜版問題我以前跟他聊過,說為什麼不在台灣授權出版,他說這個要由出版社決定(關係到錢吧),不過就台灣出版市場而言漫畫市場有限,而且受限於讀者層銷量應該會很不怎麼樣,所以我想台灣應該也沒有出版社要簽吧~(有人要自費出版嗎XD)

於 2009年10月7日 晚上9:27 提到...

因為商業誌版權一定在出版社手上
一般 BL 漫畫台灣的出版社有時談授權都會談很久了 (想簽很賣的一定會綁一堆冷門書)
這塊市場比耽美風的 BL 漫還小
會想經營這一塊的出版社應該微乎其微
如果真的有心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未來數位一樣許多有志者一起集資來做
但這一塊應該比 H Game + BL Game 還難賺......
不過可能可以拿到數位原稿耶...... (妄想中)